【美仑达】一星期只喝水能瘦多少 怎么喝水才能减肥

来源: zdface 2020-09-16 12:01:29

  【美仑达】一星期只喝水能瘦多少 怎么喝水才能减肥

一星期只喝水能瘦多少

喝水几乎不会摄入热量,所以一个星期只喝水的话估计可以瘦十斤以上,但是这种减肥方式并不值得尝试。

多喝水确实是有助于减肥的,但是这种只喝水不吃饭的做法几乎等于绝食,热量摄入少了,自然就可以瘦下来,但是这种减肥方式对健康的伤害很大。一整天只喝水,肠胃中的食物会被清空,加上没有摄取盐分,身体会出现轻微脱水,这两种效果加起来可以让体重下降2-3斤。但是只喝水不吃饭是不健康不现实的减肥方法,多数人可以坚持1天,一般不会超过3天,因为饿太久人会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胃痛流口水,做什么都不来劲,满脑子都是饥饿信号。

一星期只喝水能瘦多少 怎么喝水才能减肥

理论上来说只喝水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但现实是根本没有人可以坚持的下来吗,而且对身体的危害很大。只喝水不吃饭如果持续上述状态一周的话,身体的体重可能会出现较为明显的下降。但是这种状态下,身体的能量严重不足,会损伤到身体的健康,而且喝水过多容易导致水中毒,而且结实容易导致厌食症,所以并不建议节食减肥。所以是不推荐选择的,可以多进行户外体育运动,消耗多余脂肪。

怎么喝水才能减肥

早上喝水

早起之后喝一杯水有利于清肠排宿便,对于减肥是非常有帮助的,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虽然说早上喝水的选择有很多,但是白开水仍然是最好的选择。白开水中不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既能补充细胞水分,又能降低血液粘稠度,利于排尿。通常饮用白开水半个小时以后,身体就会排出前一夜的代谢物。也不会影响早餐食欲。

一星期只喝水能瘦多少 怎么喝水才能减肥

饭前喝水

饭前喝水可以增加饱腹感同时可以降低食欲,餐前喝杯水,能够减轻饥饿感,减少食物的摄入量,时间长了胃口也就小了。同时也可以补充身体需要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此外,餐前喝水,进食量会明显减少,对食物的渴望也会改变,因为有足够的水,身体会比较喜欢蛋白质,而不是令人发胖的碳水化合物。

一星期只喝水能瘦多少 怎么喝水才能减肥

下午多喝茶水

除了单纯的白开水之外,下午在工作之余可以尽可能的多喝茶,尤其是一些有减脂消肿功能的茶,比如绿茶,荷叶茶等,绿茶里面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含有茶多酚,能够促进身体的代谢吸收,荷叶茶里面含有荷叶碱,能够溶解脂肪,达到减肥消脂的效果,荷叶搭配决明子和山楂泡水效果更佳。由于很多人上班都是久坐办公室,常常一坐下就是一整个下午,通过大量的喝茶,能够减轻肾脏的压力,增加尿量,经常去厕所也能消耗掉不少热量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