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夜跑后可以吃东西吗 夜跑后饿了怎么办

来源: zdface 2020-09-15 12:01:36

  【美仑达】夜跑后可以吃东西吗 夜跑后饿了怎么办

夜跑后可以吃东西吗

夜跑后如果感到饥饿的话可以适量的吃一点东西,因为饥饿是会影响睡眠的。

一般来说不管是为了锻炼还是减肥在夜跑之后最好都不要再进食了,但是如果夜跑之后真的出现了十分饥饿的情况还是可以适当吃点东西的,否则可能会影响胃的就健康以及睡眠。网上很多人都说,运动后吃东西会吸收得更好。这句话没错,然而大家不知道的是:此时你吃下去的食物,不是变成了平时的脂肪,而是吸收后储存成了糖原。也就是说你同样吃一碗饭,如果在跑步后吃,由于运动后补充糖原速度高,这些食物会转换成为了糖原;在平时吃,这些热量不会转换成为糖原,而是脂肪。

夜跑后可以吃东西吗 夜跑后饿了怎么办

但如果是为了减肥而进行夜跑的话最好还是不要吃东西,可以适当的补充一些水分以及糖分来淡化饥饿感。其实,夜跑后一般是不应该再吃东西的,夜跑结束后,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夜跑后身体各机能都处于亢奋状态,正在吸收和消化 ,如若不是特别饿 ,建议最好不要吃东西了,否则好不容易消耗的热量,一下子就又补回来了,简直是白跑了。所以夜跑后最好不要吃什么东西,但是水分和糖分的补充是很关键的。

夜跑后饿了怎么办

夜跑后可以吃东西吗 夜跑后饿了怎么办

吃低热量的食物

夜跑之后如果真的感到十分饥饿,非常想吃东西的话也应尽量选择低热量的食物,例如牛奶、粥之类的。夜跑后如果觉得很饿,其实可以适当补充些食物缓解饥饿,但需要合理饮食,夜跑后食物满足下面死点基本要求。首先供应的水分要偏大,要求脂肪和能量含量要低,可以含有少量的易消化的蛋白质,营养价值高一些。其次夜宵食物要容易消化的,不能给胃肠再增加负担。而且夜宵食物要有足够的饱腹感。最后夜宵食物不要引起兴奋,最好有利于的入睡。

夜跑后可以吃东西吗 夜跑后饿了怎么办

喝水

如果夜跑之后饿了但是又担心吃东西会长胖,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喝水,因为水可以减少饥饿感,并且饱腹感也很强,其中淡盐水是最好的选择。夜跑的过程中,会以出汗、呼吸等方式流失大量的水分和盐分,可能会导致电解质紊乱、脱水等情况的发生,所以在结束跑步后要及时的补充水分。运动结束后是不宜大量喝水的,所以夜跑结束后应该先休息10-15分钟再喝水,少饮多次,每次喝150-200ml的温淡盐水。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