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多睡觉能减肥吗 减肥每天睡多久最好

来源: zdface 2020-09-15 08:01:46

  【美仑达】多睡觉能减肥吗 减肥每天睡多久最好

多睡觉能减肥吗

多睡觉是有助于减肥的,但也不是越多越好,这里的多睡觉指的是睡眠充足。

当人在睡觉的时候身体会分泌一种叫做“瘦素”的东西,而这种物质可以一直长胖,所以想要减肥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会严重影响到身体内部的荷尔蒙的平衡,使消化系统出现紊乱,食量加大,变得肥胖。人们在深度睡眠的时候,大脑所分泌的成长荷尔蒙会指导身体将脂肪转化为能量消耗掉。如果减少了睡眠时间,荷尔蒙的分泌量赶不上脂肪增长的速度,就会长胖了。另外睡眠不足,将减少人体18%的瘦素分泌,增加28%的生长素分泌,从而增强饥饿感也就增加了食欲。

多睡觉能减肥吗 减肥每天睡多久最好

其实有一种减肥方法就被称为睡眠减肥法,因为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都会对体重产生影响。睡觉减肥法主要是通过睡眠时间和睡眠的质量来影响荷尔蒙的分泌来分解脂肪,使其燃烧,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刺激生长激素。当睡眠受到限制或低于8小时的时候,LP水平下降,但是饥饿激素水平上升,这些人的食欲也都成比例地增长。他们想吃高碳水化合物、高热量食物的欲望增长了45%。睡觉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是那些爱睡觉却不节食的瘦MM常保窈窕的秘诀所在。

减肥每天睡多久最好

每个人需要的睡眠时间其实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每天要保障6—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多睡觉能减肥吗 减肥每天睡多久最好

通常情况下一个成年人每天至少要睡七个小时,不过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也会不一样。有报告说,三分之一的成年人每晚至少得到七小时的建议。以前的研究支持这样一个理论,即睡眠时间较短的人倾向于比长时间睡眠者消耗更多的卡路里,睡眠不足也与糖尿病,高血压和心脏病有关。不过不是每位女性都正好只需7个小时的健康睡眠时间,有些人需要9个小时。如果早上的闹钟很难叫醒,那么说明需要更多睡眠时间。试着逐步提早15分钟上床,直至找到最理想的睡眠时间,这个过程大约需要1周时间。在合适的睡觉时间和睡觉习惯,同时也要注意选择合理的减肥食品例如避免高热量食物以及选择健康的减肥食品。对于提升减肥效果会有很好的帮助。

多睡觉能减肥吗 减肥每天睡多久最好

其实在睡觉的时候身体也会消耗热量,每天光睡眠就可以消耗约300卡路里的能量。要点在于1天要睡足7小时,到早上3点要睡觉,睡着后保持3个小时的熟睡时间。不过睡觉减肥也不要超过九个小时,有项研究表明,睡眠不足的话,会影响白天帮助消耗热量的荷尔蒙的分泌,同时也影响“瘦体素”的分泌。另外尽量要在晚上十一点前睡眠,因为在九点到十一点期间是淋巴排毒的黄金时间,帮助自己的身体排除毒素,加速新陈代谢,这个时候要听些安静的音乐来助眠。若是从前的减肥方法没效果,不如来尝试一下睡眠疗法,相信会很实用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