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AKF温馨提示|认准正品 让假冒“无处可逃”

来源: 2022-06-01 10:48:20

  近年来,AKF一直保持着与消费者同频成长的态度,用心研发产品;在受到大众消费者喜爱与支持的同时,AKF发现层出不穷的山寨品混迹在各大平台上公然销售,尤其以散粉为重。

  据AKF调查分析,山寨散粉“横行”各大市场,不仅是恶意抄袭散粉外观,更是恶意盗取AKF产品信息。消费者稍不注意,就会跌入无良商家的“陷阱”中。

  假冒产品没有药监局认证的备案,出厂阶段官方无法对其监管;没有进行必要的安全检测,重金属检测等,无法保证产品对人体的安全性。长期使用假冒化妆品容易导致面部痤疮样皮疹等肌肤问题,以及其他不良反应。

  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防止买到假冒伪劣散粉,对身体造成危害。为了广大消费者的安全考虑,AKF正品散粉购买指南如下:

  1. 认准防伪标识

  正品会在外包装盒上标识产品效果、成分、产地、厂家名称及地址;包括药监局认证的备案信息等内容,外包装侧面标有二维码防伪认证、条形码认证等信息。

后视图.jpg

  2. 从商品外包装辨识

  正品的包装无论从外观还是瓶身,都经过独特设计并且拥有外观专利,而山寨品无论从瓶身的字体还是外观包装盒字体上明显模糊,浑浊,与正品大相径庭。

立体图.jpg

  3. LOGO认证是关键

  目前AKF散粉logo印花字体上的“Λ”为希腊字母,而假冒伪劣产品会混淆字体,所有含有完整“AKF”字样的散粉均为山寨品,请消费者认准标识。

logo.jpg

  4. 产品粉质对比

  AKF散粉粉体更加细腻,粉扑抓粉优越,细腻耐用。而山寨散粉粉质粗糙,上脸后脸部假白、成块、粉质粗糙。内置粉扑质量粗劣、取粉不匀等。建议消费者买到此类山寨商品,可携带化妆品样品和购物小票(凭证),向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投诉。

AKF清透控油散粉(升级款)-1.jpg

  5. 官方授权

  消费者如果购买的产品不确定是否是正品,可以在购买平台上询问客服是否有产品销售授权书,通过授权书也可初步判定真伪。

  消费者也可通过搜索并关注AKF官方账号,任何在正规授权渠道购买的产品,产品外盒上都标有二维码,打开微信扫一扫产品盒上的防伪二维码;进入AKF唯一正品查验系统,进入系统后点击立即扫码,扫描产品包装上的防伪二维码,确认验证结果。

查询.jpg

  AKF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散粉时采取以上几种方法辨别真伪,以防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同时请消费者于正规渠道进行产品购买。

  备注(点击可复制):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