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娇兰2020春季樱之漫舞限定系列测评是否好用

来源: 2021-02-10 03:02:28

  2020春季到来之前各大品牌已经推出了自己的春季限定化妆品,娇兰当然也不例外了,而且还非常粉嫩可爱想入手,这次来看看娇......

2020春季到来之前各大品牌已经推出了自己的春季限定化妆品,娇兰当然也不例外了,而且还非常粉嫩可爱想入手,这次来看看娇兰2020春季樱之漫舞限定系列测评吧。

娇兰2020春季樱之漫舞限定系列测评信息如下:
娇兰2020春季樱之漫舞限定系列测评信息如下:

这次无论是外包装还是产品本身设计都透露着满满的用心~粉粉嫩嫩的少女感呼之欲出。以樱花为灵感,看一眼就是春天来了的气息心情大好。

整个都是围绕着樱花的主题,所以主色调用了很少女的白粉蓝三色。
娇兰2020春季樱之漫舞限定系列测评信息如下:

柔雅宁静的淡粉樱花限定包装,演绎春日的樱花绽放。此次拍摄的灵感源于「花筏」,樱花瓣飘落在水面点出一圈圈的涟漪,优雅浪漫正如娇兰这个品牌一贯带给人的感觉。

它家口红壳向来好看,这次限定款出的白色和蓝色两款,上头都印着樱花盛放的图案,皮革质感超棒高级又典雅。分别搭配宝石唇膏#N°61和#N°62两款风格活泼的全新色号,是缎光与哑光质地的,仙女的口红也不过如此了。
娇兰2020春季樱之漫舞限定系列测评信息如下:

更令人惊喜的是口红的膏体上雕刻了樱花图案精美极了,舍不得用是真的,当然要拿来收藏啊!

N°61樱花芭比粉雾面哑光质地,如同樱花靠近花蕊处的花瓣色,上唇后娇嫩异常,是白皮素颜也可以涂的芭比粉。N°62浅樱花粉丝滑的光泽质地,如同樱花花瓣落在唇间,浪漫的气息流露于唇齿。
娇兰2020春季樱之漫舞限定系列测评信息如下:

限定定妆粉球独特闪耀让人心动不已!

Happy Glow限定幻彩流星粉球选择了四种独特的珠光色调,给肌肤点上春日樱花的光泽。重点是淡粉色的外壳设计非常有少女气息,可匀净、清新肤色,令肌肤焕上柔美春光,捕捉樱花转瞬即逝的美丽。
娇兰2020春季樱之漫舞限定系列测评信息如下:

还有更梦幻的呢,你瞅瞅这瓶花草水语淡香水,渐变粉色可还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