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爱马仕口红2020年首发测评信息参考

来源: 2021-02-09 15:02:56

  以前总说某某简直是口红界的爱马仕,今年真正的爱马仕口红本尊终于来了,对该品牌感兴趣的赶紧来看看爱马仕口红2020年首发......

以前总说某某简直是口红界的爱马仕,今年真正的爱马仕口红本尊终于来了,对该品牌感兴趣的赶紧来看看爱马仕口红2020年首发测评信息吧。

爱马仕口红2020年首发测评信息如下:
爱马仕口红2020年首发测评信息如下:

可以说女人一生的向往就是拥有爱马仕铂金包!纵横奢侈品时尚圈183年的爱马仕Hermès 不只皮件、服饰的让人趋之若鹜,历经了5年的筹备近日爱马仕宣布,旗下首个名为“Rouge Hermès”的唇膏系列即将发布。

该系列唇膏分为雾面和光泽两种质感,共有24种色号(14款缎光和10款哑光),取自品牌所拥有的7.5万种丝绸颜色和900种皮革色调,定价为67美元约合460元人民币1支,替换芯42美元(约290人民币)每支,将于3月正式发售,引发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爱马仕口红2020年首发测评信息如下:

这次爱马仕口红系列一下子就推出了24个色号,口红盖的顶部还印有爱马仕家族的藏书章图案很是精致,爱马仕的专属调香师Christine Nagel还在口红内加入Hermes的独有香氛。

管身采用了漆彩和镀金的工艺,用手工的方式组装完成的彩漆加镀金外壳,明艳的色调像用来涂画的蜡笔。其中白黑金壳身是普通款,橙金壳身的是带细闪的星光唇膏,而撞色设计的彩色条纹包装就是限量版啦。
爱马仕口红2020年首发测评信息如下:

而且唇膏芯可以随意替换,也就是你用完这支之后可以单独买唇膏芯,作为大牌能够自发沿用可持续理念也是很赞了!

多年致力于永续与生态保护的爱马仕看准了近来的环保趋势,这回更在彩妆原料上下功夫!以天然蜂蜡与多项植物萃取物相互揉和制成这次口红膏体,虽然保鲜期短,但却对环境没有负担,抛开对于美妆产品为无奢侈品、消耗品的产的刻板印象,爱马仕告诉你就连唇彩也能美得有价值。
爱马仕口红2020年首发测评信息如下:

口红膏体质地则分为经典哑光雾面版和缎光亮润版,也就是像爱马仕 Doblis 皮革般的哑光感和 Box 小牛皮一样的缎光妆效,以后每季还会推出三个限量色。

整体色系大致分为:红色系(亮红/玫红/酒红)、橘色系(亮橘/番茄/砖红)、黄色系(太阳黄/橘黄)、棕色系(巧克力色/吃土色等),每一支都超级好看,唇膏的质地非常细腻显色度很棒。
爱马仕口红2020年首发测评信息如下:

国外博主们已经出了试色了,目测64#、 66#、85#、59#都很好看超级适合亚洲黄皮;33号orange boite是标准的橙色系,全涂也许会有压力,但是用来做渐变绝对美翻;而36号corail flamingo是橙色中略添红色的珊瑚橙显白一把好手,也会是热门备选,建议大家先锁定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