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Kate2020新春眼影盘彩妆单品测评

来源: 2021-02-09 09:03:04

  Kate品牌的骨干眼影一直是非常有名的单品,当然它本身也会每季推新,这次Kate2020新春眼影盘彩妆单品眼影和口红也......

Kate品牌的骨干眼影一直是非常有名的单品,当然它本身也会每季推新,这次Kate2020新春眼影盘彩妆单品眼影和口红也引起人们不少关注呢,本文给大家简单测评参考下。

Kate2020新春眼影盘彩妆单品分析:
Kate2020新春眼影盘彩妆单品分析:

这次的六色眼影在原有基础上丰富了配色,较之于以前的单一配色骨干眼影,这次的眼影盘每盘都是6个配色,足以满足大家的日常眼妆需求,而且Kate作为开价彩妆,无论是价格还是粉质还是妆效,都无愧为性价比之王。

就拿其中的kate调色盘眼影EX-3珊瑚米色来测评吧:
Kate2020新春眼影盘彩妆单品分析:

凯特(KATE)的这款眼影盘的型号是EX-3,在右上角有标识,打开之后可以看到有6个颜色,每个颜色都可以用在脸颊和眼睑上。

自带的眼影刷有粗细两个头,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看起来也是很可爱的样子。打开之后在盖子上有镜子,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补妆。

kate“EX-3”眼影盘有非常好的皮肤亲和力,上妆之后跟皮肤融合的非常好且不脱色。可能大家对EX-1是比较熟悉的,在杂志上经常会见到,但是新款的EX-3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
Kate2020新春眼影盘彩妆单品分析:

这里把6个颜色都标上号便于说明,ABC三个颜色用于脸颊,颜色依次变深,A比较贴合皮肤的光泽,B加入了粉色的元素,C则看起来是有阴影的样子啦;DEF适合眼妆,在ABC的基础上加入了珠光,可以打造更多的风格。

A:(浅色)精致明亮的高光颜色

呈现的是白色带有轻微的珠光,但是使用起来非常贴合皮肤,并不会有白色浮粉。

B :(浅粉)浅粉的颜色,上妆后会产生红润的感觉

呈现的是明亮的珊瑚粉,也是包含轻微的珠光,脸颊和眼妆都可以用。

C :(阴影色)

该颜色眼影是偏哑光的质地,哑光阴影色没有珠光感,非常自然的打造阴影的样子。

D :(浅色)大的闪闪发光的闪光色

本身不会太显色,基本是修饰自身肤色的带有珠光。

E :(珊瑚棕)

呈现的是棕褐色且略带珠光,这是我非常喜欢的颜色!

F :(阴影色)比较深的颜色

这个颜色的光泽度就非常高了,是一个比较深的颜色带珠光。

这款KATE的眼影盘非常喜欢且便于携带,早上化妆可以节省很多时间,眼影、高光、阴影和脸颊都可以化,整盘的功能搭配起来真的很强大,关键是特别容易搭配口红颜色。
Kate2020新春眼影盘彩妆单品分析:

除了常规眼影盘之外,还有这个“仿佛钻石闪耀一般夺人眼球”的眼影,叠加使用非常闪耀。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