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Kosas首款遮瑕膏产品Revealer怎么样

来源: 2021-02-09 06:02:48

  Kosas是美国的一个化妆品牌,在国内还是挺小众的,不过它家主打各种口红还是有不少铁杆粉丝的,这次主要分析今年Kosa......

Kosas是美国的一个化妆品牌,在国内还是挺小众的,不过它家主打各种口红还是有不少铁杆粉丝的,这次主要分析今年Kosas首款遮瑕膏产品Revealer怎么样的。

Kosas首款遮瑕膏产品Revealer怎么样?
Kosas首款遮瑕膏产品Revealer怎么样?

Koss由Sheena Yaitanes创立于2015年,现在有口红、腮红、眼影等产品。在国内可能并不是很大众,但是高质量和高档次、高颜值赢得了很多妹子的心。

该品牌本身也是一个主打天然、有机成分的牌子,它的口红的主要成分里面包含能够抗氧化的葡萄籽油、绿茶、玫瑰果油和具有滋润效果的乳木果油,还有一些其他的天然成分。

近来这个以口红闻名的品牌将产品线逐渐扩张,并在近期推出了其首款遮瑕膏产品名为Revealer。

Kosas首款遮瑕膏产品Revealer测评:
Kosas首款遮瑕膏产品Revealer怎么样?

Revealer除了其乳脂状质地可以实现皮肤瑕疵的高遮盖率以外,还明确表示了产品的护肤功效。这个在配方中融入咖啡因、红藻类提取物、透明质酸等护肤成分,可以有效针对皮肤浮肿、缺少水分等等问题,同时也能够有效提亮眼周和减少氧化程度,给皮肤更多的光泽感。

这款产品在近期在品牌官网中上架,定价是28美元,每瓶有6ml,别看规格小但是还挺耐用的。
Kosas首款遮瑕膏产品Revealer怎么样?

这款产品集合了眼部遮瑕膏+眼霜+痘痘遮瑕多合一效果,中度遮瑕力、光泽妆效都很吸引人,使用后随着时间的流逝,肌肤将呈现出更好看的皮肤。

主要成分山金车(植物提取物,支持皮肤的自然愈合过程)、咖啡因(明显增亮眼周)、肽(提供天然胶原蛋白)。

而且这款遮瑕膏外观颜色搭配有活力,内在色号也比较齐全,基本可以照顾到所有的肤色遮瑕使用,当然遮瑕膏正确使用才能起到应有的效果,使用错误反而妆容不自然出现化妆失误。
Kosas首款遮瑕膏产品Revealer怎么样?

Kosas遮瑕膏正确的使用顺序:

正确的使用顺序是在粉底之后、定妆之前。针对脸上的瑕疵用Kosas遮瑕膏棒头轻轻涂抹最后定妆,这样遮瑕膏和粉底才能完全融合在一起,不然很容易会出现痕迹。

嘴角:呈“<“形涂在唇角,不要勾勒线条以免晕开时不易推散。在唇部下方点涂几下,分别用手指向两侧均匀推抹开。再将有明亮感的肤色遮瑕膏从眼梢向太阳穴方向,轻轻弹按使膏体与肌肤更服帖。

鼻翼和黑眼圈:用刷头沾取遮瑕膏沿鼻翼的弧线涂抹,进行鼻翼泛红处的遮瑕,用打底海棉上的余粉,在黑眼圈部位按压做到定妆的效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