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美宝莲 FITME妆前乳怎么样,新品测评

来源: 2021-02-10 00:04:52

  美宝莲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吧,尤其是它家的FITME系列粉底真的很火,这次该系列又推出了妆前乳让底妆更强了,小编这里带大......

美宝莲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吧,尤其是它家的FITME系列粉底真的很火,这次该系列又推出了妆前乳让底妆更强了,小编这里带大家了解美宝莲FITME妆前乳怎么样。

美宝莲FITME妆前乳怎么样?测评分析如下:
美宝莲FITME妆前乳怎么样?测评分析如下:

美宝莲这波带来是FITME系列新品,FITME大家应该很熟悉了吧?之前这系列的气垫和粉底液都非常受欢迎,再加上这次的FITME 妆前乳,成功 get 底妆一条龙!

那么这个妆前乳有啥特别的呢?

它有两种包装:紫色包装是保湿版,绿色包装是控油版,非常直观地可以发现自己适合哪种,直接挑选适合自己肤质的就行。
美宝莲FITME妆前乳怎么样?测评分析如下:

其中紫色保护版里面添加了水力十足的透明质酸(也就是玻尿酸),抹开就能get一层水光膜(同步加了抓水因子所以持妆力跟上了),算高保湿霜质地,挺好推开的也不黏腻。

大家不是都很头疼底妆会暗沉嘛,上脸没几个小时就发黄了,美宝莲在这个里头还添加了维生素 E 、甜杏仁油、稻糠油,抗氧化的同时还可以养肤,它闻起来有股子淡淡的苦杏仁味,那是源自成分中的天然乳木果油的味道,直接可以滋润你的脸蛋了~并且配方还是无香精色素,很安全敏感肌也可以试试;

这款是干皮版,帮助干性肌肤底妆更服帖,不容易起皮卡粉让底妆不容易暗沉。
美宝莲FITME妆前乳怎么样?测评分析如下:

而绿色包装控油版里头加了可以长效控油的KSP聚合物用来吸附油脂,适合各位油皮宝宝or 夏天使用,可以达到长效持妆的效果;同时它还含有可散射光线的 PMMA 球状颗粒,填平瑕疵毛孔不在话下,妆效也会看起来更柔和哑光。

乳白色的质地看起来比较像是面霜,推开就像扑了散粉一样,光散射粒子科技打造柔焦感妆效,修饰毛孔细纹,皮肤瞬间变好的感觉很明显,让你妆容不斑驳妆感全天在线。

这款是油皮版,上脸雾面有磨皮效果,适合毛孔粗大的油皮使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