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完美日记“恋爱感”爆棚宝石腮红新品测评

来源: 2021-02-09 03:02:51

  完美日记在去年的时候很多彩妆单品都很出彩引起不少人的兴趣,这次又推出了宝石腮红新品,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完美日记&ldqu......

完美日记在去年的时候很多彩妆单品都很出彩引起不少人的兴趣,这次又推出了宝石腮红新品,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完美日记“恋爱感”爆棚宝石腮红新品测评吧。

完美日记“恋爱感”爆棚宝石腮红新品测评:
完美日记“恋爱感”爆棚宝石腮红新品测评:

作为2019年度国产美妆品牌的代表,完美日记在去年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从与Discovery联名的动物眼影盘,到与国家地理联名的丹霞地貌眼影盘,以及各款唇妆、底妆产品,完美日记以超快的推新速度在2019赚的盆满钵满。

在正式开工后不久,完美日记就正式上架了其精心打造的2月新品——钻石腮红。

根据官方介绍这款腮红产品沿用了意大利钻切技术,每个切面都如女孩们熠熠生辉的心动时刻般闪耀,是初次相识时的怦然心动,是暧昧试探时的欲言又止,是热恋腻歪时的沉醉其中;采用粉质细腻的纯意大利进口烤粉制成,其精致程度更是引发消费者惊呼“陷入爱情了”。

目前这款腮红产品上架了3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完美日记“恋爱感”爆棚宝石腮红新品测评:

色号基本能满足日常以及淡妆需求,且带点轻微的细闪,在光照下有种明亮闪耀的光泽感;同时腮红的粉质细腻软糯,上妆后非常服帖,和底妆自然贴合在一起很融洽自然的;本身在持久性方面也是保持着完美日记一贯的品质挺让人放心的。

这样的豆沙浅色色号也挺适合这个春季妆容需求的,清新又有活力感,而且并不是很张扬的色调,日常不管是逛街还是上班都足够使用了,很能提升气色以及配合清新春季眼影和口红呢,涂上后简直就是“恋爱感”爆棚;本身又是钻石切割的设计,平时放在包包里带着也非常有档次又好看。

另外除了最新的腮红产品以外,完美日记还更新了动物眼影盘系列,并最新推出了小猫和小狗盘。
完美日记“恋爱感”爆棚宝石腮红新品测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推出的小狗盘是与“口红一哥”李佳琦合作,采用了其宠物狗never的样貌印在包装上,其配色也是李佳琦亲自挑选。这两款新品大概在3月5日的时候上线销售。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