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9年磨一剑,唯恩诗打造“高机能”护肤品牌

来源: 2021-01-23 15:03:16

  创新科研之力,“量肤定制”鲜活肌肤如同食物从饱腹到享受,国人的护肤需求正从基础护肤向功效护肤......

创新科研之力,“量肤定制”鲜活肌肤

如同食物从饱腹到享受,国人的护肤需求正从基础护肤向功效护肤升级,功效和安全成为主流护肤诉求。自2012年创立以来,唯恩诗定位于“高机能护肤”,持续深耕研发力,专注于问题肌肤护理,用高效安全的产品品质赢得了消费者口碑。
唯恩诗打造“高机能”护肤品牌

在新的护肤品牌不断涌现又消失的大环境下,唯恩诗不断创新产品,并保持高水准的专业肌肤护理服务,旗下美肤学院的护肤老师均拥有资深肌肤护理经验,在问题肌肤领域拥有众多铁杆粉丝。
唯恩诗打造“高机能”护肤品牌

与世界各地的国际顶级研发机构紧密合作,是唯恩诗科研的一大优势:目前已与日本科玛集团、新田株式会社、澳洲澳思美、韩国科丝美诗、台湾露丝贝儿等国内外一线化妆品研发企业达成合作,引入国际最前沿的生物技术,“量肤定制”最契合亚洲人肌肤的产品回馈给百万唯粉。

5大功效护肤系列,肌肤问题一网打尽

9年来,唯恩诗先后推出5大功效护肤、无添加基础护肤、3种美容食品及若干彩妆单品,涵盖红敏肌、痘肌、色斑肌、轻熟肌、毛孔黑头等多种肌肤需求。
唯恩诗打造“高机能”护肤品牌

功效护肤系列,从成分配方等各方面,专方专研,极具针对性,能够精准、有效地解决不同用户、不同层面的护肤困扰。
唯恩诗打造“高机能”护肤品牌

基础护肤系列,普适不普通,采用无防腐配方体系,敏感肌、孕妇、儿童均可放心使用,有效缓解各种肌肤不适,协同功效产品解决肌肤问题更有效更安全。
唯恩诗打造“高机能”护肤品牌

美容食品,是从千万原产地食材中,寻找安全而有效的护肤能量,结合独特的萃取科技,提取最有效的精华成分,从内调养,根源缓解肌肤问题,温和而长效。
唯恩诗打造“高机能”护肤品牌
唯恩诗打造“高机能”护肤品牌

高浓缩 精简配方,红敏肌口碑产品

作为唯恩诗的明星产品——聚能修护精华液具有典型的“高机能”护肤特征,有着海蓝之谜、雅诗兰黛等大牌护肤品的同款成分——寡肽。
唯恩诗打造“高机能”护肤品牌

寡肽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同学,它可是有“黄金寡肽”之称的是护肤品奢侈成分,一线大牌们尤为钟爱。相较于其他品牌寥寥无几的寡肽成分,这款精华则是十分豪放的添加了寡肽-1、寡肽-2、寡肽-5三种寡肽,有效成分可以直接闯入肌肤底层修护受损,从而迅速改善肌肤干痛、红敏、脱皮等问题。

同时,考虑到敏感肌朋友用什么都“痛”的特点,这款精华采用精简配方,最大限度避开过敏原。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