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MINON抗老系列怎么样测评

来源: 2021-01-22 15:02:44

  敏感肌最爱的minon又推出新系列啦,这次专门针对抗老的!正好适用于修复完敏感肌后的肌肤护理保养,具体MINON 抗老......

敏感肌最爱的minon又推出新系列啦,这次专门针对抗老的!正好适用于修复完敏感肌后的肌肤护理保养,具体MINON 抗老系列新品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MINON 抗老系列新品怎么样呢?

MINON 品牌简介:
MINON 抗老系列新品怎么样呢?

很多人对MINON蜜浓这个品牌很陌生,但是说起第一三共集团却是赫赫有名。MINON蜜浓就是隶属于日本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制药企业第一三共集团,是在全球范围内专业从事各类医药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的多元化制药集团。MINON蜜浓在强大的医疗背景出身不负众望的推出了氨基酸护肤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深受敏感肌的喜爱,成为敏感肌护肤的不二之选。

这不考虑到敏感肌修复完成后皮肤会衰老,因此新推出来偏向于脆弱敏感肌的抗老系列新品。

新系列外包装的颜色变成了玫红色,包括化妆水、乳霜、美容油、面膜一共4款单品。乳霜就是乳液+面霜的质地比较浓密,使用时多按摩一会保证都渗透吸收了。

这个抗老新系列,专门针对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出现干燥粗糙,弹力不足等老化信号的敏感肌。主打成分是氨基酸,特别添加了两种细腻纹理、提升透明感的“清透氨基酸”,还有给与皮肤弹力光泽感的螺旋肽,让皮肤重回饱满润泽。

MINON 抗老化妆水:
MINON 抗老系列新品怎么样呢?

即使不容易吸收的敏感肌,也能慢慢渗透至角质层各个角落的化妆水。质地有一丢丢稠,毕竟是针对抗老的,但是不粘,涂抹开后吸收很快,保湿滋润度很好,干皮会很爱。

MINON 抗老乳霜:
MINON 抗老系列新品怎么样呢?

第一眼还以为是洁面,其实它是一款乳液+面霜的乳霜。质地相对浓密,可以很好地滋润皮肤,锁住水分,让皮肤富有光泽。

MINON美容油:
MINON 抗老系列新品怎么样呢?

美容油不愧是被称为“保养圣品”,近两年很多大牌都推出了美容油。

MINON美容油混合了2种美容油成分,在感到干燥时可以加1~2滴到水乳、精华里,可以让整个护肤保养大升级,让皮肤变得水润饱满,软软嫩嫩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