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化妆时没有遮瑕膏怎么办?这些方法可以参考

来源: 2021-01-23 03:02:32

  一般脸上有点、黑眼圈痘印、色斑都想遮住,这种需要专业的遮瑕膏产品才行,那假如突然发现化妆时没有遮瑕膏怎么办?这些斑点还......

一般脸上有点、黑眼圈痘印、色斑都想遮住,这种需要专业的遮瑕膏产品才行,那假如突然发现化妆时没有遮瑕膏怎么办?这些斑点还能遮住吗?本文给大家推荐几个靠谱的临时补救方法参考。

化妆时没有遮瑕膏怎么办?
解决方法二:使用口红加粉底液

其实遮瑕膏的成分大家应该差不多了解吧,主要就是一些和粉底液类似的粉质,还有就是方便调和脸上瑕疵颜色的一些色素,所以化妆时没有遮瑕膏还是很容易找到替代品的,只是由于配方并不完全相同或者物质不太一样,所以这样的替代品只能作为急救使用,建议大家最好还是入手正规的遮瑕膏单品比较好,妆容会更自然更服帖的。

解决方法一:用遮瑕效果的BB霜
解决方法一:用遮瑕效果的BB霜

虽然说一些瑕疵必须用遮瑕膏才能完全看不出来,但使用带遮瑕效果的妆前、隔离、BB霜甚至粉底液也都是可行的,只是瑕疵可能遮的不太明显,不过对于追求自然妆容效果的女生来说,不使用遮瑕膏反而更好一些。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一般都用带点遮瑕效果的BB霜在加散粉,遮瑕效果虽然没有遮瑕膏来得强,不过也能遮盖不少瑕疵的。

解决方法二:使用口红加粉底液
解决方法二:使用口红加粉底液

如果是前一天熬夜了黑眼圈非常明显的话,这时候没有遮瑕膏可以尝试使用口红来遮盖的。口红的颜色比较深能很好中和黑眼圈。

选只深红色口红,如果带有一丝珠光效果会更有光泽感!解决黑眼圈上的泛青,就要先用深的遮住,再用浅的来柔和 。选口红是因为它了质地是油,刚好眼下又是脸部最干的地方,所以会很贴合。如果你只是红色的眼影或腮红来混,最后就会超干、干到脱皮 。

我们先将口红在眼下黑眼圈部位涂抹上,之后用手指慢慢晕染均匀服帖,之后上BB霜或者粉底液,需要把他们都融合在一起 ,或是你用CC霜、DD霜、粉底液都可以哦。这样既能完全遮盖黑眼圈,还能让口红颜色变得非常浅,反而透出一丝丝红晕和腮红效果很接近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