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日本小众护肤品AYURA 保湿修复面霜怎么样

来源: 2021-01-23 09:02:44

  资生堂旗下的AYURA10月1日即将发售新款保湿面霜,可能不少小伙伴不了解这个品牌还有单品的,想要知道日本小众护肤品A......

资生堂旗下的AYURA10月1日即将发售新款保湿面霜,可能不少小伙伴不了解这个品牌还有单品的,想要知道日本小众护肤品AYURA 保湿修复面霜怎么样的看看本文介绍吧。

日本小众护肤品AYURA 保湿修复面霜怎么样?
日本小众护肤品AYURA 保湿修复面霜怎么样?

品牌简介:

AYURA是诞生于1995年品牌,是资生堂旗下的一个小众护肤品牌,命名来自于印度梵语的「生命」,天地万物之存在都是因为找的对的生命之道,所以AYURA的美容道也因此而来。

利用身体的与生俱来的反应来维持自然放松的心情,由品牌独创的洞洞卡来判断气、血、水三角肌肤关系,借由美容道主要分成五个项目,体流按摩、呼吸法、反射区手揉法也就是穴压、冥想浴与药膳部份,让身体和心灵鲜活的将气息循环起来。

这个品牌其实在日本的各大百货店全部都设有专柜,可能因为包装设计的一般?感觉中国人买的非常少,但是在日本超级有人气哦!

原本属于资生堂旗下的AYURA,是一个专注于因各种压力而出现屏障功能变弱肌肤的治愈系护肤品牌。

AYURA 保湿修复面霜:
日本小众护肤品AYURA 保湿修复面霜怎么样?

这款新品面霜将要在10月1日上市推出,规格是30g,目前各预约的代购参考价格在400元到600元之间。

新款面霜是粉色的外包装,看起来更有少女心比以前面霜颜值也更高了。

面霜的质地很水润,当然延展性也很好容易揉开且渗透快、吸收快,关键是涂抹后脸上很清爽柔滑,但不是假滑也没有粘腻的感觉。零摩擦轻盈独特触感,让护肤也成为一种享受。
日本小众护肤品AYURA 保湿修复面霜怎么样?

这款面霜也是主打保湿修复和提高皮肤屏障力的。含有多种营养丰富、帮助抑制炎症的天然植物成分,主打保湿修复和提高皮肤屏障力,即刻的提升皮肤湿润度。

同时利用医疗中也会运用到的湿润疗法配方,锁水保持皮肤滋润,还可以修复皮肤损伤。

总结:

以上就是对日本小众护肤品AYURA 保湿修复面霜怎么样的简单分析,具体如何还是等上市后亲身体验或者参考更多反馈比较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