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LUNASOL2020秋季新品眼影怎么样

来源: 2021-01-22 21:02:48

  这次LUNASOL的2020秋季新品眼影,终于“沉稳”起来了,不少妹子看了试色图都挺心动的,大......

这次LUNASOL的2020秋季新品眼影,终于“沉稳”起来了,不少妹子看了试色图都挺心动的,大家可以跟小编具体来看看LUNASOL2020秋季新品眼影怎么样。

LUNASOL2020秋季新品眼影怎么样?
LUNASOL2020秋季新品眼影怎么样?

LUNASOL日月晶采是指嘉娜宝的高端彩妆产品,其灵感来自瑰丽的湛蓝海洋,将缤纷多变的海洋蓝色渐层色注入在眼盒中。日月晶采在日本是嘉娜宝的顶级彩妆,非常的有知名度。

今年秋季LUNASOL的主题是“NEW CHIC”,推出一系列凸显个性、时尚、艳丽的彩妆,稳中带皮的颜色搭配,尽显NEW CHIC风格~

其中的一大亮点就是四色眼影盘的新色,当四色叠擦,阴影的深邃、透出的光泽,演绎新感觉的立体感,打造仿佛一眼就让人沦陷的眼妆。

重点是盘子左下角那格的chrome color,在第一步的时候涂抹于眼部,润泽的金属光泽感和鲜艳的色彩演绎立体感,叠擦不同的色彩,也能发挥出与非常自然亲肤的存在感。

来看看这次LUNASOL2020秋季新品眼影盘色号试色吧:

#07 Darjeeling Camel:
LUNASOL2020秋季新品眼影怎么样?

红茶般的红棕色,加上更显深邃的驼色。这盘是大阪酱最推荐的一盘,无论你是白皮、黄皮、黑皮还是黄+黑皮都可以驾驭的百搭大地色。

整个色系搭配,可以画出很好看的大吉岭红茶系眼妆~

#08 Mystic Mink:
LUNASOL2020秋季新品眼影怎么样?

米色系的配色更突出神秘感,这盘的配色会比07色更偏浅一点,同样是安全大地色系,非常优雅摩登。

#09 Modernity Bordeaux:
LUNASOL2020秋季新品眼影怎么样?

女人味的深红,呈现酷酷的都市印象,秋冬必备的红棕色眼影,这盘一样是5星级推荐!

#10 Vintage Moss:
LUNASOL2020秋季新品眼影怎么样?

暗绿色的叠擦增添高质感的复古风情。要想生活过得去,眼妆就得带点绿~个人是蛮喜欢绿色眼影,不过这个颜色属于画的好会很好看,画不好就是忍者神龟中毒……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