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散粉会影响防晒霜的效果吗,散粉还用么

来源: 2021-01-22 18:02:39

  一般在整个护肤化妆过程中肯定是少不了防晒霜防晒、散粉控油定妆的,但两者一个含油一个是粉质吸油,那定妆时使用散粉会影响防......

一般在整个护肤化妆过程中肯定是少不了防晒霜防晒、散粉控油定妆的,但两者一个含油一个是粉质吸油,那定妆时使用散粉会影响防晒霜的效果吗?这种情况下散粉还用么怎么用?

针对散粉会影响防晒霜的效果吗进行分析。

1、防晒霜后立刻用散粉会影响效果。
1、防晒霜后立刻用散粉会影响效果。

我们都知道防晒霜本身要达到防晒、防汗、防水效果,还有和皮肤相融合变服帖,里面肯定少不了水分和油分最基础的,而且长期使用防晒霜的也都知道再好的防晒刚涂上时候都多多少少有点粘腻、泛白或者泛油,这都是这些水分和油分的作用,等几分钟成膜之后就会变得服帖、清爽。

而如果在成膜之前也就是涂完防晒立刻就使用散粉定妆,那么这些粉质就会直接吸收防晒霜中反而水分和油分,虽然能让妆面迅速服帖干爽起来,但同时也破坏了防晒霜成膜,达不到应有的防晒防护效果了。

2、防晒霜成膜后再使用散粉不影响效果。
2、防晒霜成膜后再使用散粉不影响效果。

相对应上面那种化妆方法,在防晒霜成膜干爽后,再使用散粉进行进一步定妆,则会让妆容更自然清爽,当然也就不会影响防晒霜的效果了,这样的做法对于瑕疵比较少的肌肤来说是普遍简洁、效果不错的化妆方法,中间基本上可以省去了粉底、遮瑕等步骤。

3、隔着底妆后再使用散粉不影响防晒霜的效果
3、隔着底妆后再使用散粉不影响防晒霜的效果

对于有瑕疵的肌肤来说,一般在使用完防晒霜后还有底妆、遮瑕的步骤在后续呢,而上了底妆之后才是散粉的步骤,因此如果同时满足这些步骤进行化妆,那么使用散粉时其实是影响不到防晒霜的效果的,毕竟中间还隔着两个步骤呢,反而会减少脸上渗出的油、粉底中的油等,让妆面清爽干净。

涂防晒不损效果小常识:

首先需要肯定的是防晒是一定要涂的,而且量一定要够,如果达到这个标准的话那么脸一定是有膜感的,不同的防晒膜感不一样,有的油,有的发白,不过没有关系,什么防晒都要有一个成膜的时间。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