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excel秋季限定眼影测评来啦

来源: 2021-01-22 09:02:45

  excel限定眼影美翻了,平价suqqu不是闹着玩的!尤其是这次新出的限定眼影,色号还是比较让人心动的,来一起看看ex......

excel限定眼影美翻了,平价suqqu不是闹着玩的!尤其是这次新出的限定眼影,色号还是比较让人心动的,来一起看看excel限定眼影测评好不好看以及好用么。

excel限定眼影测评来啦!

今年开架战斗机excel也要推出秋季限定眼影了。
excel限定眼影测评来啦!

色号:CS11,cherry scarf小樱桃,这一盘的配色就比较日常了,四种颜色搭配非常可,是小姐姐们一秒心动的颜色!可爱又温柔的粉色和紫色加上亮眼的黄色,活泼又带有透明感的眼妆,超适合夏天呀!

左上:通透的蓝调薰衣草色,偏光粉色亮片;

左下:暗粉色;粉金色亮片;

右上:珠光金黄色; 金色亮片;

右下:深紫色, 粉色、蓝色亮片;
excel限定眼影测评来啦!

柠檬黄和酒红紫棕撞色让人眼前一亮,打底色的薰衣草粉紫色偏光太美了!感觉做高光也很可以清透美丽,和cs07那抹粉紫有异曲同工之妙;珠光金色柠檬那格比cs09的向日葵更沉稳一点,更偏米金色,有点像celvoke单色眼影29;左下角的暗粉棕酒红色很浓郁,红葡萄酒的颜色;右下角那格眼线色是葡萄紫棕,配合上眼影粉中带的亮片,让其在光源下更有光泽感。

清新的柠檬黄、多汁的葡萄紫,叠加混合成夏日的清新感,可打造日系大人感眼妆,亦可打造少女感。 ​
excel限定眼影测评来啦!

眼影整体的色泽显色良好,叠涂不会显脏和暗沉,对于喜欢浓妆的博主,配色又带有一丝清透感,珠光感还是挺强的,如果喜欢大浓妆推荐用眼影棒上色,显色度更佳。

而且excel的眼影经过众多美妆博主试用体验,无论是从显色度、质感、还是持久度来说,都可以算是开架中的战斗机了。
excel限定眼影测评来啦!

当然眼影粉末的质地也很柔糯,在眼皮上涂抹很服帖,且在眼影盘中也很压实,没有什么飞粉问题,上眼涂抹也不会浮粉或者掉渣,还是蛮自然柔和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