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缅甸偷渡船运中国人翻沉 为什么要偷渡不走程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5 19:57:19

  网曝缅甸偷渡船运中国人翻沉的新闻令人痛心,为什么要偷渡不走程序呢?村民表示,不少人搭乘渡船前往缅甸甚至泰国的目的很日常,很多人是去做生意或探亲访友。

timg (1).jpg

6月25日凌晨,一艘载有27人的船只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境内澜沧江与南班河交汇处发生翻沉,截至中午12时,已搜救到17人,失踪9人,死亡1人,相关搜救和事故调查工作正在开展。

u=3917934913,4047753936&fm=26&gp=0.jpg

记者从一名参与事故处置的村干部处获悉,翻沉船只是澜沧江上的缅甸船只。“获救的人说,侧翻发生在早晨七时许,他们准备前往缅甸。”上述村干部称,“这种跨境严格来说都属于偷渡,但难度不大,不少边民都会选择这一交通工具。”

timg (3).jpg

由于陆路交通阻隔,澜沧江两岸渡口密集,渡船安全事故也较为频发,2005年印发的《云南省渡口渡船专项整治方案》列举了自1989年至2005年的五次重特大事故,死亡人数最多达108人。
专项整治为期两年,提出消除渡口渡船的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非法运输和非法载客的行为。但在多位芒果树村村民的印象中,从村里去缅甸的渡船一直存在,“除了汛期短暂停航外,基本每天都有班次,既不需要护照,也不需要签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