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睫毛膏刷头的种类及功效 细头和粗头的区别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5 00:03:50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睫毛膏刷头的种类及功效 细头和粗头的区别 - 责任编辑:Linda

要说起这个睫毛膏,这是很多人都是不陌生的,是可以让眼睛的睫毛变得更加的长,更加浓密的神器,来看看睫毛膏刷头的种类及功效有哪些?睫毛膏细头和粗头的区别有哪些?

睫毛膏,这是涂在睫毛上面的一种化妆品了,还是挺实用的,变大电眼就需要依靠这个彩妆产品了,睫毛膏刷头的种类及功效有哪些?细头和粗头的区别:

睫毛膏刷头的种类及功效:

1、长直螺旋型

这种类型的睫毛膏刷头的功效是可以让睫毛变得更加的纤长,更加的浓密。东方人的睫毛一般来说比较短,而且还比较稀疏,长直螺旋型的刷头就非常适合东方人,睫毛膏的纤维能很快的附着在睫毛上面。

2、弧形螺旋型

这类型的睫毛膏刷头能让睫毛更加的卷和翘,而且它的翘持久时间是比较长。弧形的螺旋型刷头在用的时候也要注意了,刷头弯曲的部位要朝上,最好是从根部开始刷,这能提拉眼睫毛,卷翘效果将会更加的完美。

3、细梳子型

这类睫毛膏刷头是可以让睫毛更加的浓密,刷一次就能感觉到睫毛变浓密了,而且睫毛液会全部的依附在刷头的凹槽处,只用刷一次就能看到睫毛变粗变浓密,而且还根根分明,不打结。

4、棍棒型

这类睫毛膏的刷头能让睫毛变现场,适合睫毛短的人。之所以能让睫毛变得纤长,是因为刷头是纤细的,能轻松的就刷到了睫毛的根部,而不沾到眼皮。睫毛短的人适合用棍棒型的刷头,能减少沾到眼皮的概率。

睫毛膏细头和粗头的区别:

细刷头适合初学者,粗刷头适合熟练者,几乎没有什么区别。睫毛膏的刷头主要是在于形状,不同的形状效果是不一样的,和大小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关于睫毛膏的刷头就介绍到这里了,睫毛膏的粗细是没有区别的,不过它的形状区别还是挺大的,不同的形状,画出来的效果有很大的不一样。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