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少年之名有易烊千玺吗 官宣加盟成为飞行导师太令人惊喜

来源: 网络 2020-06-25 00:01:39

  【星娱点】少年之名有易烊千玺吗 官宣加盟成为飞行导师太令人惊喜

今年的选秀类节目太多了,《青春有你2》、《创造营2020》、《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些都是女团选秀类节目。而作为男团选秀类节目《少年之名》,近日也终于官宣了首期飞行导师,竟然是易烊千玺。他终于来了,那么这次《少年之名》能火爆起来吗?

6月23日,易烊千玺宣布加入《少年之名》,在接受采访时他还是一如既往腼腆可爱,被记者问到打算在节目中展示什么才艺时,易烊千玺称打算表演葫芦丝,此前总被cue。

易烊千玺也被问到了他心中的男团是什么样子的,他列出了三个必备的“男团特质”:业务能力、团结、纯粹。看来作为男团成员出道的易烊千玺,对男团的要求还是很高的。

当被问及凭借《少年的你》获得金像奖时的心情,易烊千玺直言非常开心。他认为得奖是意料之外,之前连提名都不敢想。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大帅哥易烊千玺”、“希望能有弟弟的舞台!好久好久没有新鲜的舞台”、“啊啊啊啊,他来了,他终于来了”、“表白四字弟弟”、“卧槽,太厉害了吧”。

不得不说,现在的易烊千玺真的太受欢迎了,也渐渐长成了一个男子汉,有十足的男人味了。近期他新拍的杂志真的戳中了大家的心。弟弟的驾驭能力太强了,一身宽松背带裤配上成熟的大背头,硬汉气质分分钟凸显。

易烊千玺是首期的飞行导师,真的都是顶流的阵容啊,优酷真的是要崛起了吗?易烊千玺跟优酷有过很多的合作,作为TFBOYS的舞蹈担当,易烊千玺担任少年们的导师一定很有料。

易烊千玺虽然比节目里的多数选手年龄都要小,但他却是名副其实的前辈,13岁就出道的他早已经是顶流偶像,唱跳实力俱佳,在演戏领域也已经受到肯定。从张艺兴到郭敬明再到如今官宣的易烊千玺,强大的导师阵容,今年的《少年之名》应该可以火爆起来了吧。

他来了,易烊千玺终于来了!至于他在节目中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