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用什么方法缩阴效果好 有效方法让缩阴更简单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5 00:03:4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用什么方法缩阴效果好 有效方法让缩阴更简单 责任编辑:Zoer

     要想解决阴道松弛的问题,其实关键的就是在于预防。从性生活开始时就可以做些简单的锻炼,也要理解细水长流的意义,但对于生产造成的阴道松弛的情况又不可避免。当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况时,不可盲目选择缩阴方法,首先考虑其安全性其次才是效果,用什么方法缩阴效果好?日常饮食和运动都会对阴道松弛有一定的作用:

     产后女性不可为了尽快恢复身材而盲目减肥,使摄入营养物质的量减少,到达受损弹性纤维处的营养物质就会更少。用什么方法缩阴效果好?受损的弹性纤维修复需要营养物质,所以合理的营养补充是必须的。常见对修复阴道有好处的饮食如下:

     猪蹄黄豆汤:

     1、猪蹄洗净后,放入装用凉水的锅中,烧开,撇去浮沫后,捞出,冲洗干净备用。

     2、将黄豆入盆内,先将坏粒与砂石捡出,然后加入冷水豆粒洗净,即以清水浸泡备用。

     3、洗净猪脚的放入炖锅内,加入黄豆及一大碗水小火慢炖,大约炖三小时见黄豆已烂,即加入白酱油一大匙,盐半茶匙,胡椒粉少许,拌匀调味即可。

     当归黄芪乌鸡汤:

     乌鸡肉250克、当归15克、黄芪20克。

     乌鸡肉洗净,切块,当归、黄芪洗净,一齐置瓦锅内,加水适量,文火煮熟。乌鸡向来是补血佳品,再加上当归,达到气血双补的效果。

     用什么方法缩阴效果好?运动可以刺激受损的弹性纤维,这些运动一般都不受地域限制,随时随地都可以做。常见的缩阴锻炼有提肛运动、憋尿、腹式呼吸等等。详细锻炼动作如下:

     骨盆运动:女人半蹲,两膝微屈,两足分开60厘米左右,两手叉腰。吸气,将骨盆前推;呼气,将骨盆拉回,同时臀部尽量向后撅起。

     腹式呼吸运动:平躺在床上(身下可以铺上小毛毯)。用鼻子深吸一口气,这时腹部就会慢慢隆起。慢慢吐气,松弛腹部的肌肉。

     饮食和运动对阴道松弛有一定的作用,随时随地都可以做。但效果有限也仅仅对轻微者有一定的作用。时间周期太长,少有女人能长时间坚持并能见到效果。用什么方法缩阴效果好?短时间是能收紧阴道的,需要配合其他缩阴方法才行。众多的方法中只有缩阴产品可以短时间收紧阴道。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