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产后缩阴方法哪个最好?女人快速缩阴秘籍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5 19:01:46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产后缩阴方法哪个最好?女人快速缩阴秘籍 责任编辑:Zoer

阴道松弛不止影响女性健康,导致阴道炎症反反复复,甚至还有一些女性因为阴道松弛的问题而遭到男人的嫌弃。面对这样的困境,女人都希望知道女人怎样缩阴?尤其是产后宝妈,阴道松弛现象更为普遍,那么产后缩阴方法哪个最好,女人应该如何缩阴呢?一起来看吧!

3252-1602251U440

首先关于产后阴道松弛的原因,自然分娩的妈妈,胎儿经过阴道娩出时,阴道都会明显变宽。另外,不要以为选择了剖腹产就可以摆脱阴道松弛,妈妈在临产时盆腔的肌肉和韧带都会充分延伸,为宝宝的出生做好产道准备,因此即使进行剖腹产的妈妈,其阴道也会有松弛现象。现在产后缩阴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却需要注意方法。

我们都知道阴道本身有一定的修复功能,产后出现的扩张现象在产后3个月即可恢复。但毕竟是经过挤压撕裂,阴道中的肌肉受到损伤,所以阴道弹性的恢复需要更长的时间。但是如果产后妈妈可以在生完孩子之后利用缩阴锻炼方法来加强阴道肌肉锻炼,缩小阴道,改善因盆底肌力下降造成的阴道松弛,增加阴道壁的肌力恢复弹性,那么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防和缓解阴道松弛状况。具体该怎么锻炼好呢?

一般生完孩子后的产妇即使还躺在床上,只要有活动能力,就该开始做凯格尔运动。凯格尔运动的动作要领是紧闭尿道、阴道及肛门,感觉如同尿急,保持这种收缩的状态约5-10秒钟,然后慢慢放松,5-10秒后,重复收缩。这个锻炼想做就做,无论站着躺着,做的次数越多越好,这样就可加强盆底肌肉的力量,预防阴道松弛问题。

图片1888

除了凯格尔运动以外,产后妈妈还可以通过屏住小便、提肛运动、收缩运动等来加强弹性的恢复,促进阴道紧实。如果阴道松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凯格尔运动虽然有一定的帮助,但效果肯定不理想了,此时可以选择正规的缩阴产品,缩阴产品是现代生物技术与医学的完美结合。它主要针对于阴道松弛问题,可以有效的修复阴道受损纤维,恢复阴道紧握力,与锻炼缩阴相比效果更为突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