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隐秘的角落朱晶晶死是第几集 第二集坠楼的细节令人细思极恐

来源: 网络 2020-06-25 00:01:41

  【星娱点】隐秘的角落朱晶晶死是第几集 第二集坠楼的细节令人细思极恐

《隐秘的角落》这部悬疑推理剧简直是开局就来了个王炸啊,在第一集中,张东升将岳父岳母一下子推下了山,令人不寒而栗。在第二集的结尾中,朱晶晶还坠楼了。不过,朱晶晶到底是意外死亡,还是被他人所杀呢?下面,就跟着大队长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隐秘的角落》第二集中,普普带走了朱朝阳的妹妹,他把试卷放在了讲桌的卷子中间。普普把晶晶带到了废弃的地方,两个人起了争执,普普遇到了朱朝阳,晶晶还想要咬普普,晶晶还骂了朱朝阳,结果自己摔了下去。

警察来了朱朝阳家里面,问了朱朝阳一些问题,但是朱朝阳都表示说不知道。其实,这个时候警察也有点怀疑朱朝阳了,但他毕竟是个孩子,所以警察的防备心也没有那么重。

《隐秘的角落》表面上给我们的结论是:朱晶晶脚滑摔落下楼,朱朝阳站在远处来不及去救。但实际上朱晶晶坠楼绝不像剧中描述的那么简单。

普普说:“她摔下去了”,然后朱朝阳就跑到窗户那边伸出头去看。但是,这个时候并没有朱晶晶摔下去的声音。而是过了一会儿,才有朱晶晶掉到地上的声音,这中间的时间又发生了什么呢?

还有,朱晶晶的裙子有一块是挂在窗户外面的,说明她可能并不是马上掉下去的,而是过了一会儿。那这个中间,是不是朱朝阳把她推下去呢?

朱晶晶踩滑跌出窗外并没有掉下去,她的衣服和身体挂在了外面的树枝和凸起的小台上,朱朝阳跑过去看到了挂在窗外的朱晶晶,并未伸手去救,眼看着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摔下楼去。虽然导演没有直接拍出来,但是这个地方就可以推测出来,是朱朝阳杀了朱晶晶的。

看到这,简直是细思极恐。那么,到底是不是朱朝阳杀死了朱晶晶呢?就让我们在后面的剧情中寻找答案吧。

关键词:一起追剧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