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banila co.芭妮兰全新花蜜保湿系列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0 18:43:38

  banila co.芭妮兰带来最有效的天然“修护成分”之一的蜂蜜精华成分,全新上市花蜜保湿系列,以高精纯度蜂蜜萃取协同6大黄花成分,及橄榄油、摩洛哥精油等多重珍贵精油加持,带来「修护」「水润」和「营养」三大功效,深层润泽肌肤至肌底,修复肌肤细胞,强韧肌肤天然屏障功能,肌肤再现水润嫩滑,紧致弹润的健康光彩。

科颜氏 | 简单的保湿,不简单的公益

  极限考验,不简单

  “探索”中的山峰象征着2005年科颜氏高保湿霜支持格陵兰探险队登上无人险峰的壮举。

  早在1961年,Aaron Morse从父亲手中接过科颜氏的业务,热衷于冒险的他便将“冒险”精神注入到科颜氏的品牌文化中。自此之后,科颜氏不断向极限发起挑战,以严峻的气候作为检验产品效果的标准,同时也不断从严酷的自然环境中探求菁粹成分,不断提升产品的保湿修护能力。

  1970年,高保湿系列配方应运而生,其中蕴含了发现自南极的冷冻保护蛋白,可以有效帮助肌肤抵抗干燥寒冷气候。同时蕴含角鲨烷和沙漠白茅根提取物的经典保湿配方,在其后四十年从未被超越。

  2005年,配方几经升级后,科颜氏推出了保湿系列当家产品高保湿霜。在同年赞助了格陵兰无人险峰首登的创举。

科颜氏 | 简单的保湿,不简单的公益

  此后在2012年和2015年,科颜氏又分别支持了单人横穿北极和北美极限越野,挑战者们全程使用高保湿霜,在极寒环境下保护了自己的肌肤。

科颜氏 | 简单的保湿,不简单的公益

  不断向极限发起挑战,不断历经严峻气候考验,科颜氏的高保湿霜与挑战者一起探索了大自然中人类从未涉足领域的迤逦。在护肤产品功能纷杂,倡导“多效”的时代里,专注于“保湿”这一件简单功效的高保湿霜,将其做到了极致,成就了高保湿的不简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