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banila co.芭妮兰全新花蜜保湿系列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0 18:43:38

  banila co.芭妮兰带来最有效的天然“修护成分”之一的蜂蜜精华成分,全新上市花蜜保湿系列,以高精纯度蜂蜜萃取协同6大黄花成分,及橄榄油、摩洛哥精油等多重珍贵精油加持,带来「修护」「水润」和「营养」三大功效,深层润泽肌肤至肌底,修复肌肤细胞,强韧肌肤天然屏障功能,肌肤再现水润嫩滑,紧致弹润的健康光彩。

banila co.芭妮兰全新花蜜保湿系列上市!

芭妮兰花蜜保湿精华油

banila co. Miss Flower &Mr. Honey Essence Oil

30ml / 248元

  纯天然无添加的精华液,换季、敏感肌肤均可用;无油腻感的水润质地,给肌肤加倍润泽保湿,却无粘腻感,所有肤质适用。

  【使用方法】

  Tip1 基础护理-在护肤最后一步,取适量精华油在手上搓热,按压肌肤直至完全吸收,肌肤瞬间水嫩细滑,绽放花蜜版润泽蜜光肌。

  Tip2 打造裸透蜜光底妆-在底妆产品中加入1-2滴混合使用,底妆更加贴合肌肤,长效保湿不脱妆,打造晶莹裸透蜜光肌。

  Tip3晚间滋养修护-在面霜中滴入1-2滴精华油,均匀调和,厚厚的涂抹在面部,次日肌肤更加健康润泽。

banila co.芭妮兰全新花蜜保湿系列上市!

芭妮兰花蜜保湿营养霜

banila co. Miss Flower &Mr. Honey Cream

70ml / 320元

  细腻的质地和卓越的延展性,肌肤极易吸收,无黏腻感,在肌肤表层形成双重保护膜,避免肌肤受到外界伤害;纯天然无添加的保湿营养霜,独特的蜜光保护膜,密集滋养肌肤,高效保湿,肌肤再现饱满Q弹。

  【使用方法】

  Tip1 日间 充分滋养肌肤-早上洁面后,涂抹适量营养霜,脸颊由里向外、从下颚向脸颊提拉式按摩,使精华成分充分吸收,为肌肤带来水润光泽。

  Tip2 晚间按摩 为肌肤缓解压力-晚间洁面时,用冷水和温水反复交叉清洗,可促进肌肤血液循环。洁面后,将营养霜涂抹于面部,握拳由内向外按摩脸颊,充分吸收营养,可以舒展面部肌肉,令肌肤缓解压力。

banila co.芭妮兰全新花蜜保湿系列上市!

芭妮兰花蜜保湿精华膏

banila co. Miss Flower & Mr. Honey Essence Stick

9g/168元

  柔软的膏体质地,质感细腻,均匀涂抹在肌肤表层形成锁水保护膜,赋予肌肤加倍滋润,从肌底绽现蜜润光泽;密集抚平肌肤纹理、淡化细纹,使肌肤回复年轻活力。

  【使用方法】

  Tip1干燥急救棒:补妆或干燥起皮时,取适量涂抹相应肌肤部位,反复三至四次至完全吸收;

  Tip2密集精华霜:换季及过敏时,在使用精华油之后,取适量涂抹相应肌肤部位,反复三至四次至完全吸收;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