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banila co.芭妮兰全新花蜜保湿系列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0 18:43:38

  banila co.芭妮兰带来最有效的天然“修护成分”之一的蜂蜜精华成分,全新上市花蜜保湿系列,以高精纯度蜂蜜萃取协同6大黄花成分,及橄榄油、摩洛哥精油等多重珍贵精油加持,带来「修护」「水润」和「营养」三大功效,深层润泽肌肤至肌底,修复肌肤细胞,强韧肌肤天然屏障功能,肌肤再现水润嫩滑,紧致弹润的健康光彩。

banila co.芭妮兰全新花蜜保湿系列上市!

banila co.芭妮兰全新花蜜保湿系列上市!

芭妮兰花蜜保湿温润面膜

banilaco.Miss Flower& Mr. Honey Honey Heating Pack

120ml / 188元

  洋甘菊提取物能舒缓镇定肌肤、净化肌肤,同时收敛毛孔;乳霜状丰盈质地,使用清爽不粘腻,适合所有肤质使用。

  【使用方法】洁面后,干手取适量避开眼部均匀涂抹面部,轻揉按摩1-2分钟感到微热,再敷面10-15分钟使肌肤充分吸收营养后,用温水洗净。

banila co.芭妮兰全新花蜜保湿系列上市!

芭妮兰花蜜保湿啫喱面膜

banila co. Miss Flower & Mr. Honey Hydrogel Mask Sheet

30g / 45元 30g*5/180元

  采用蜂巢纹理的六角啫喱质地,带来更丰富水润感,肌肤享受SPA级的水润和滋养;蕴含高保湿的蜂蜜发酵水和3种蜂蜜营养成分,双倍滋润力和修复力,并持久水润,肌肤再现水嫩活力的年轻状态;上下分离式面贴膜设计,完美贴合肌肤的同时不损伤肌肤;进口凝胶质地,更安全卫生。

  【使用方法】在调理水之后,将啫喱面膜敷在脸上10-15分钟后取下,轻轻拍打将脸上精华吸收即可。

banila co.芭妮兰全新花蜜保湿系列上市!

芭妮兰花蜜保湿护手霜

banila co. Miss Flower & Mr. Honey Hand Cream

50ml/78元

  萃取纯天然的蜂蜜发酵水给双手充足养分,深层保湿肌肤,同时增加肌肤弹性,双手肌肤如如新生般水润嫩滑;蕴含日本黄连根提取物,增加肌肤弹性及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改善双手细纹,提升肌肤抗皱美白双层机能,使双手保持嫩白;黄色花卉复合体给予肌肤充足水分,让双手告别干燥。

  日间保养

  花蜜保湿营养露> 花蜜保湿精华油 > 花蜜保湿营养霜 > 花蜜保湿精华膏(便于补妆)

  晚间呵护

  花蜜保湿营养露 > 花蜜保湿精华油 > 花蜜保湿精华膏 > 花蜜保湿营养霜

  周护理

  花蜜保湿温润面膜 > 花蜜保湿营养露 > 花蜜保湿啫喱面膜 > 花蜜保湿精华油/花蜜保湿营养露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