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pb高光哪个好用,cpb高光怎么样,cpb高光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5 09:17:20

  CPB的亮彩柔肤粉高光盘怎么样?好用吗?哪款好用?下面一起来通过试用,来了解一下吧!

CPB高光:16

  米色、驼色、沙色、肉桂色混合,这是四块中最百搭的,最日常的一块,擦出来是香槟色的。金的感觉很弱,就是很柔和的香槟色高光,基本上不挑肤色,如果不确定自己适合哪一块的话可以先从16下手,这块可以和11一样想刷哪里刷哪里。

  

CPB高光:11

  比较挑人的一块,有蓝色,紫色和肤金在里面,基本上是建议比较白的,比较冷的,喜欢明显一点高光的人使用。这款在适合和不适合的人脸上效果差异非常大。适合的人刷这块真的非常好看,透明度提升,而且星光点点,打亮效果非常好,但是不适合的人怎么都磨合不好的。这块要记得,可以刷大面积,但是不能刷太厚,不能刷过量,刷太厚就会悲剧!

  

  

  最新消息:《【图】cpb高光哪个好用,cpb高光怎么样,cpb高光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好用cpb高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