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pb高光哪个好用,cpb高光怎么样,cpb高光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5 09:17:20

  CPB的亮彩柔肤粉高光盘怎么样?好用吗?哪款好用?下面一起来通过试用,来了解一下吧!

cpb高光哪个好用

  pb表层时特别特别闪的,但就只有表层,里层并不算非常闪,是经典日系的钻石感的高光,透明感很强。表层大闪在的时候特别特别美,摸完之后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CPB高光:15

  橘色高光,远看有点像三文鱼拼盘。看起来好像很橘很橘的样子,实际还好,是淡淡的蜜桃橘子感觉的高光,这块还挺闪的,适合和腮红混合,擦出一种健康的感觉。

  

CPB高光:14

  带肉桂色,肤粉色,浅肤色的一块。擦出来是偏粉的,这块还挺美的,提亮效果在这四块里仅次于11,上脸有种独特的微微的嫩感。粉的不会很突兀,也不至于到完全看不出有粉色调。这块用来刷脸颊C区比较适合,下巴尖刷一点也不错。

  

  

关键词:好用cpb高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