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容粉哪个牌子好用,哪个牌子修容粉性价比高,哪个品牌的修容粉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8 07:18:27

  精致小脸效果,除了高光,还要搭配合适的修容粉哦~那哪个牌子修容粉好用?下面一起看看大家给你推荐了哪7款好用的修容粉吧!

修容粉哪个牌子好用:KA修容粉

  新款式比较正的中性色调,只要不是特殊肤色基本都可以用,色号light不用考虑下手轻重,可以像用蜜粉那样用力pia下去。画鼻影也很好看,搭配上wt905,鼻梁拔地而起的感觉!

  

修容粉哪个牌子好用:CT修容

  这盘起初完全被颜值吸引,也是分量足可以不用考虑下手重的一盘。因为带珠光,所以更适合用在腮红靠近耳部的位置修饰颧骨,和腮红搭配形成过渡感,颧骨高妹子首选!

  

修容粉哪个牌子好用:ELF四色修容

  ELF这次四色盘粉质特别好,还有一盘同款高光盘,但是那盘颜色偏浓,这盘低调多了、价格还很便宜,没有多少预算又想买粉质好点的首选!

  

修容粉哪个牌子好用:Pony修容盘

  最深色和KA比还是黄了一点,但在修容里不算黄的了。颜色较淡也很好控制,可以下手重一些,鼻影、侧影都可以hold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