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画红唇主要看气质?高俊熙IU画对颜色做女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8:06: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画红唇主要看气质?高俊熙IU画对颜色做女王- 责任编辑:Ueta

美妆离不开性感唇色 看思密达妹子们大红唇来袭

   “小野马”金泫雅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红唇爱好者,做为4minute组合出道,人气火爆的她为自己定制了一款独一无二的性感妆容。脸颊两侧的修容打造出立体小脸,烟熏式眼妆是她的标志,朱红色唇妆野性与青春可爱魅力并存。

美妆离不开性感唇色 看思密达妹子们大红唇来袭

  泫雅的眼妆向来抢镜,擅长恣意玩弄性感妩媚的她总能在镜头前展现魅力,瞬间就能抓住眼球。独特的猫眼妆重在迷离,而且能有效放大双眼同时使得双眼更加深邃,富有魅惑人心的效果,再配上一款猫眼式美瞳,这款妆容才能更加完美。不过话说回来,这有点类似中毒的唇妆是为了搭配猫式眼妆才画的吗....

 美妆离不开性感唇色 看思密达妹子们大红唇来袭

  即便是红唇妆也可以小女人,金泫雅就是这么做到的。韩式的大眼妆加上雾面红唇妆,没有修容也没有腮红,干净的妆面把红唇突显的愈发有气质。想要在这样的红唇上没有成熟感,直发搭配更为贴合。配上专属猫眼妆,这就是泫雅妹子可爱风红唇妆,颠覆了以往性感狂野的感觉,把红唇引领到另一个时尚高度。

  纪梵希 高级定制唇膏

  Nicolas Degennes 创作了一款全新的具有纪梵希品牌象征意义的彩妆。一款从所未有的唇膏,有着天鹅绒般的色泽,柔滑触感,带有柔和质地。高饱和,浓厚色彩张力,给唇部带来完美的唇妆效果。她的轻盈配方,让你唇部毫无负担,哑光雾面色泽更可长效持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