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画红唇主要看气质?高俊熙IU画对颜色做女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8:06: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画红唇主要看气质?高俊熙IU画对颜色做女王- 责任编辑:Ueta

美妆离不开性感唇色 看思密达妹子们大红唇来袭

  说到大红唇,不知道为啥第一个想到的是我们的“国民初恋”裴秀智。一出道就以清纯的长相和温暖的笑容走红,秀智的妆容普遍以清新的淡妆为主,有时候拍电影甚至素颜上阵,还好秀智“天生丽质”,只要简单地擦上淡粉色的唇膏就足够甜美可人了。

美妆离不开性感唇色 看思密达妹子们大红唇来袭

  一向清新亮丽的“国民初恋”也开始大胆尝试浓妆造型,这次她舍弃了一直以来青睐的裸妆或甜美的橘红色系妆容,而选择了比较浓墨重彩的复古红唇妆,看上去是不是性感了很多?清透的大地色眼妆加上饱满红唇妆效的红唇妆,瞬间有小名媛的感觉。

美妆离不开性感唇色 看思密达妹子们大红唇来袭

  秀智的底妆简直可以称为剔透水嫩,丝毫看不见任何毛孔瑕疵,因此衬得水润饱满的樱桃红唇色更为娇媚。为了显示出唇妆的动感,可以选用带珠光的护唇液利用唇刷涂抹在下唇中央的唇珠处,点亮唇妆。

  法国娇兰 KISSKISS亲亲唇膏

  其中所含真正的反光材料(云母、钛和硅石)使嘴唇产生炫目的视觉效果的同时,更添宝石般的光泽。柔霜复合物可以创造持久的保湿滋润效果,使嘴唇柔软并富有弹性。 春天妆容的必备新品,打造诱人的性感樱唇!15种水润通透的色调,配合象征女性柔美特征的紫罗兰香味,富含的活性成分打造艳丽、性感的双唇,使之更加光滑、滋润和柔软,闪烁着诱人的光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