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画红唇主要看气质?高俊熙IU画对颜色做女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8:06: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画红唇主要看气质?高俊熙IU画对颜色做女王- 责任编辑:Ueta

美妆离不开性感唇色 看思密达妹子们大红唇来袭

  老这么萝莉也不像话,做女王的感觉才更棒。如果小黑裙是你衣橱最完美的后备军,那么大红色唇膏绝对是你化妆包的必备法宝。别总觉得大红唇显老,画对了颜色才能显气质,不信就看看思密达国的妹子们如何驾驭属于她们不二的大红唇吧!

美妆离不开性感唇色 看思密达妹子们大红唇来袭

  93年出生的IU从一出道就给人“邻家妹妹”的感觉,萝莉的外表加上代表性的三段式高音让她很快走红。为更加贴近“国名妹妹”的形象,IU以往的妆容都是以小清新的淡妆为主,干净无暇透亮的底妆,点缀一抹热情清爽的大地色眼影于眼眸,粉嫩的水蜜桃色口红给人温暖活力四射的感觉。

美妆离不开性感唇色 看思密达妹子们大红唇来袭

  如今越走越火的IU妹子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红唇妆!续秀智的豆沙色口红走红后,IU也玩起了豆沙色,但相比秀智的红更来得激烈些。褪去一层不变的大红唇,将咬唇与豆沙色相结合,呈现出来不一样的味道,带着IU的清纯和另一份小女人风。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