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画红唇主要看气质?高俊熙IU画对颜色做女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8:06: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画红唇主要看气质?高俊熙IU画对颜色做女王- 责任编辑:Ueta

美妆离不开性感唇色 看思密达妹子们大红唇来袭

  看完《她很漂亮》,你在意的却并不是女主,而是新一代国民闺蜜女版GD高俊熙!最近对她的好感也是蹭蹭往上窜啊!金灿灿的黄发色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得如此得体,高俊熙的眉妆并不是简单的韩式平眉,而是较自然的平眉略带眉峰。颜色较浅需要用到染眉膏哦!而与此搭配的珊瑚红色口红把本是白皙的肌肤衬托得更baby肌了。简直是新晋女神了好吗!!

美妆离不开性感唇色 看思密达妹子们大红唇来袭

  那时的高俊熙还是以她标志性的BOBO头短发造型亮相。橘色珠光系眼妆,橘色修容和橘色的渐变唇色与发色相辉映,粗直平眉和短发显得时尚利落。其白皙亮丽的皮肤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美妆离不开性感唇色 看思密达妹子们大红唇来袭

  看到这里,简直要被高俊熙迷弯了好吗!!精致的小脸配上boyfriend风格短发,内双式眼线的画法和与眉色相同的眼影彰显属于她自己的风格,浓郁的烟熏眼妆勾起内心的小火花,艳丽的大红唇尤其突出,让她的一举一动都变得迷人。

  雅诗兰黛 倾慕唇膏魅色系列

  空前丰盈色彩全面提升双唇魅惑指数,独蕴立体炫色因子雕琢精致唇型,更有如整日唇膜滋养。双唇纯粹奢华之体验,尽藏于特别的磁铁吸合设计之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