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画红唇主要看气质?高俊熙IU画对颜色做女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8:06: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画红唇主要看气质?高俊熙IU画对颜色做女王- 责任编辑:Ueta

美妆离不开性感唇色 看思密达妹子们大红唇来袭

  从前几年走火的“想你色”慢慢演变到温暖橘色,尹恩惠的魅力也是丝毫不减。风靡一阵的韩剧嘟嘟嘴风潮,尹恩惠再次将完美时尚女性的形象展现,水汪汪的双眼搭配不过分夸张的妆容和淡淡的橘色唇妆,在她身上看到满满都是暖~~

美妆离不开性感唇色 看思密达妹子们大红唇来袭

  抛开剧中的人物造型,走出来便是性感御姐范儿~~强调饱满水润的大红唇妆,眼妆则适宜从简。如果在派对场合想提升自己的存在感,用内包式眼线与深色烟熏妆的结合加强性感氛围也无妨。要同时兼顾眼部和唇部的重点,腮红就建议省略了。

美妆离不开性感唇色 看思密达妹子们大红唇来袭

  尹恩惠的烈焰红唇映衬出雪白的肌肤,眼妆简单自然,符合唇部的风格。眼妆上也是仅强调眼线和卷翘的睫毛,其余部位的最小化的修饰突出了唇部。这一红唇显得御姐范十足有么有~~即使是在拥有兔牙的尹恩惠身上也毫不吝啬地散发出来。

  看完了思密达妹子们的大红唇,是不是很想模仿一番呢!这不,红唇功课在此哦~~

美妆离不开性感唇色 看思密达妹子们大红唇来袭

  首先你需要用遮瑕笔将唇部周围打底,记住一定不能有色差,否则看起来会非常奇怪。没有天生完美的唇形也没关系,用唇线笔勾勒出你想要的饱满轮廓;

  其次,当然也是最重要的,你需要一只色彩饱满、匀称的大红色唇膏,遮盖力强,不脱色。 最后,你需要一只好用的唇刷,触感柔软上色均匀。

  这些都具备以后,接下来你要做的就类似填色游戏,将大红唇高涂满唇线笔勾勒的每个角落,好唇膏不用你有多高的涂抹技巧就可以达到完美的质感。

  值得注意的是:你脸上的其他妆容要一切从简,裸妆即可,否则脸部抢眼的点太多容易给人邋遢感,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画的一手好红唇 高俊熙IU准备转身做女王了

   


    更多关于【美人计】画红唇主要看气质?高俊熙IU画对颜色做女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