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携跨界合作新品亮相第二十二届美博会——核桃净透卸妆系列活力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1 08:43:29

  2017年5月23日,正值第二十二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举办之际,中国本草护肤专业品牌相宜本草发布了全新核桃净透卸妆系列。源于中国传统京剧卸妆古方的设计灵感,结合现代科技工艺,以10倍核桃分心木精粹之力,为现代职场女性轻松卸去重彩妆的“面具”,“愈”见真实的自己,展现净透东方美。

纪梵尼超细芯双头旋转眉笔

  这款眉刷我给它做过防水测试,效果可以看到,是一点都没花,在水流的冲洗下仍然坚强地留在我的手背上,夏天用它完全可以放心。眉笔的质地也可以从图片中看出,非常顺滑,不易结块。画出来的颜色比较浅,呈雾面。(图片是我加深了两次的结果)

纪梵尼超细芯双头旋转眉笔

  上脸图☝�☝�

  我一般喜欢先用眉刷梳理一下眉毛,然后顺着眉毛勾勒出自然的眉形。

  然后用眉笔填充完整整条眉毛,加深一下眉毛中部,用眉刷晕染开眉形两侧让线条不那么生硬。眉毛就这样画好啦~这款眉笔的显色度蛮好,虽然色浅,喜欢浅眉的上一遍就可以了。皮肤白或者棕色系发色的小仙女用这款目测会非常美丽。

  自从入手过第一支眉笔以来,我都没有考虑过其他眉笔了哈哈,只要负责囤货就好了。因为是细芯的,一支我大概也就够两个月的用量。虽然更换地频繁,但是我不能阻止我继续囤货的心。就是纪梵希目前在国内貌似还没有专柜。想要买的话只能和我一样找代购了~

纪梵尼超细芯双头旋转眉笔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