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新品登陆上海美博会,ICearu惊艳全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08 19:08: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实力新品登陆上海美博会,ICearu惊艳全场- 责任编辑:Kite

  2016年ICBE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今天正式谢幕,与此同时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正式开展。万盈暂别虹桥大展馆,再战浦东大展馆,以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2016中国好品牌获得者的身份参加上海CBE美博会。

  上海美博会,ICearu携新品回归

  相隔一年,万盈ICearu大部队携新品再度强势回归ICBE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现场热闹非凡,ICearu魅力闪亮大虹桥展馆!此次万盈的虹桥大展馆以白色为主色调,配合ICearu的蓝色海洋背景,给虹桥美博会来了一抹清爽亮眼的视觉冲击。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虹桥展会现场一片火爆,游客们纷纷围观拍照、咨询。作为万盈的重点品牌,ICearu已是第二次参展CBE美博会。去年美博会上,ICearu为展会带来了ISea海洋系列及“心”灵护手霜系列,博得现场的一众好评。那么本次再度回归,ICearu又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实力新品登陆上海美博会,ICearu惊艳全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