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香坊机器人美容项目即将亮相广东美博会 实现全民创业梦想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09 03:04: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汇香坊机器人美容项目即将亮相广东美博会 实现全民创业梦想- 责任编辑:Kite

  为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而生,第45届中国(广东)国际美博会来了!9月4-6日在广州琶洲展馆,第45届美博会再次创新跨界突破惊艳亮相,26个展馆,26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覆盖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行业,逾3800个参展品牌企业,即将引领一场无与伦比的美丽风潮。
点击浏览下一页
  
  日前,记者了解到,中国香薰领导品牌汇香坊再次霸气拿下12个展位,以108㎡的超大展位强势亮相第45届广东美博会,作为一个不断创新的品牌,汇香坊近年来一直保持高速发展态势,作为广东美博会的常客,汇香坊每一次的亮相都会带给与会客商不一样的惊喜。这一次参展,汇香坊又将有什么大动作?
点击浏览下一页
  
  美容新革命  趋势赢未来
  
  为响应李克强总理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Scent House汇香坊提出了“百城万店“发展战略,用互联网+、O2O、云商3合1全新营销模式,打造行业首家 “轻”美容体验店,并从产品、资金、政策、培训、创业基地等各方面对创业人士进行扶持,使千千万万想要创业的人走上轻投入、高回报、零风险、轻运营的创富之路。
点击浏览下一页
  
  美容机器人来啦  开启美容轻运营新时代
  
  源自浪漫之都法国的XX植物香薰精油护肤领导品牌SCENT HOUSE汇香坊拥有全国2000家连锁专卖店成功运作经验,品牌已进入上市准备阶段,今隆重推出机器人光疗美容,致力于解决现代人皮肤亚健康难题,引进高科技美容智能机器人,配合天然香薰精油配方高效护肤产品,为皮肤亚健康人群定制个性护理方案,通过标准化护理流程,再生修复受损肌肤,令皮肤健康如初。
点击浏览下一页
 
  
  彻底解决美容界大难题  机器人智能代替传统复杂手工操作
  
  皮肤问题已经成为困扰人们生活的一大难题。而随着收入不断提高,人们用于美容和保养的支出也在不断增加,爱美的人们频繁出入美容护理场所,给美容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但传统美容院却陷入了发展困境,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容护理需求与传统复杂手工操作工序成为阻碍美容店发展的新难题,很多门店面临招人难、用人难、留人难的难题。汇香坊美容机器人彻底解决传统面部美容护理复杂操作,智能皮肤管理,为客人定制个性护理方案,好产品+好设备,令皮肤健康如初。
点击浏览下一页
  
  美容机器人四大优势
  
  易操作、复制快、轻投入、高回报!只需投资一万元,总部两万元创业扶持,汇香坊全国招募项目合伙人,只需一万元轻松创业,获得总部明星产品+智能机器人美容设备等一系列扶持,让你不用再为美容创业选址难、高投入、高风险而发愁。同时,好产品+高科技设备,代替传统面部美容复杂手法操作,彻底解决门店运营和人员难题,轻松圆你创业创富梦想。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作为一个有着9年市场沉淀和口碑的化妆品品牌,汇香坊品牌产品已经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随着汇香坊机器人美容项目的推进,汇香坊将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和渠道商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为他们定制专供产品,借助更多销售渠道,让汇香坊之香飘进千家万户。


    更多关于汇香坊机器人美容项目即将亮相广东美博会 实现全民创业梦想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