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膜派MOPAIR亮相2015郑州高端美博会 掀起植物护肤热潮受追捧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6:31:44

    据悉,作为国内美妆产业博览会分支展会之一的中国(郑州)国际美博会于2015年4月28日至30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美博会旨在为推动我国美容化妆品业与国际化接轨,促进同行业国际间的交流合作而设立,众多行业巨头将群雄争霸。坚持走高端时尚路线。本次展会上,由“中国裸妆教父”航悦研发的膜派MOPAIR品牌与其他国内外知名品牌一同受邀参展。

 

1.jpg

  膜派MOPAIR受邀参展2015郑州高端美博会

  郑州高端美博会正在以其强大的行业影响力,逐渐成为亚洲,乃至世界美容护肤的风向标,每一届美博会的举办都会吸引许多具有“创新”能力的品牌参展,膜派 MOPAIR品牌在本次美博会进行布展,郑州经销商负责人李玉娟女士作为膜派品牌的地区代表,出席本届美博会。膜派MOPAIR借助郑州美博会这个万人瞩目的行业盛会,让更多爱美人士认识膜派,感受到“明星御用面膜”膜派的神奇功效。

2.jpg

  膜派MOPAIR展台现场咨询火爆

  记者咨询本届展会负责人后了解到,膜派是由“中国裸妆教父”航悦历经十几年斥资巨额研发的新品牌,所有产品汲取植物精萃并且原装进口,专为亚洲女性肤质订制的植物系护肤。“之所以邀请膜派参加此次美博会,也是看重其在美妆,尤其是生物面膜这一垂直领域的成就。”郑州美博会负责人说到。

  膜派MOPAIR以其一流的产品品质、全面的代理商扶持政策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在本届郑州美博会上大放异彩。开展当天,膜派展台人头攒动,对产品感兴趣的消费者和创业者纷至沓来。简单大方的展架上,展示着膜派MOPAIR全系列面膜及其他产品,聆郎满目的膜派产品让人应接不暇。不少消费者和创业加盟者们慕名而来,咨询有关使用和代理加盟膜派品牌的相关事项。

3.jpg

  膜派MOPAIR品牌已在全国各地开设实体专柜

  记者通过李玉娟女士了解到,膜派参展2015郑州高端美博会是膜派公司开展O2O业务(线上结合线下),进行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一步。通过电商以及实体专柜两步,让膜派面膜给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体验,让消费者可以通过最合适的通路接触到自己的产品,将购买机会最大化。同时根据消费者在不同渠道的购买行为,制定差异化的渠道和产品策略,从而避免互相蚕食,为品类和品牌带来更大的增量。

  伴随着中国美妆品行业一起成长的郑州美博会,每一届展会都吸引了来自中国以及亚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其世界最前沿的产品和紧跟国际风尚潮流的特质为国内外的观众和买家呈献一场融合展示与交流的盛宴。膜派此次携着2015品牌中国“最受女性喜爱面膜品牌”称号的光环亮相郑州美博会,不仅对膜派的品牌效应是一种提升,同时对消费者、代理商而言也是一次深入认知和选择的契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