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妃亮相成都美博会 实体微商模式受热捧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10 14:24: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俏妃亮相成都美博会 实体微商模式受热捧- 责任编辑:Kite

  4月22日,中国第三、西部美业第一大展——成都国际美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部分省份以及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中国护肤品行业领先品牌——俏妃也携带首创的实体微商模式闪耀亮相,成为了展会备受瞩目的焦点。

  作为美博会特别赞助企业——广州兰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俏妃高端护肤品品牌入驻本届美博会的大展位—6号馆M10-13展位,以自然、精致、时尚的展馆设计,彰显了俏妃高端品牌所倡导的自然之美,除此之外,俏妃携带首创的实体微商模式项目也惊艳亮相本届美博会,旨在把“线下实体,线上微商”的经营理念带给更多的业内人士。

点击浏览下一页


  俏妃负责人蓝总认为,微商只是一个营销渠道,如果实体店店主真正的了解微商之后,其实她们比没有实体店铺的微商们更容易做起来。微商发展到现在已经到一个瓶颈期,在思埠等大微商往平台商转型的背后,还有许许多多微商渠道起家的正规品牌希望借助实体渠道落地。相对比而然,没有实体的微商是缺少竞争优势的。蓝总称,促成良性购买和返单的最重要基础仍然是出于信任交易,而蓝总所谓的“实体微商模式”,即依托实体店坚实的信任体系,充分利用实体店铺客户资源,达成资源整合的效果。

点击浏览下一页


  “线下实体,线上微商”。俏妃以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诠释了俏妃品牌对于未来实体发展的专业态度。俏妃首次将这种实体经营模式带到了成都,也带到了今天美博会的现场。一直以来,俏妃秉承着“线下实体,线上微商”的营销理念,与各地实体店精诚协作,吸纳了众多知名实体连锁店倾力加盟,到目前为止俏妃实体渠道微商代理也已经达到200多家。

点击浏览下一页


  过硬的品牌、优质的产品总是备受瞩目的。俏妃自4月22日在美博会亮相以来,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美容、养生爱好者在展柜前驻足停留,众多代理商、采购商也对俏妃尤其关注。

  俏妃负责人蓝总表示,俏妃精彩绽放第33届成都国际美博会,彰示着俏妃在原有的市场基础上将更加全面的深入高端的行业舞台,随着新的营销战略,俏妃品牌将辐射至中国各个省份,将首创的实体微商模式传播到全国各地。

    更多关于俏妃亮相成都美博会 实体微商模式受热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