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地球实验室”品牌年度盛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8 05:43:38

  2017年11月22日,科颜氏以“自然精研”为灵感,将 Aaron Morse先生钟爱的复古飞机打造成一座巨大的地球实验室,于北京三里屯开启一段酷感时髦的“环球自然之旅”。

旅行加疗养 动静两相宜

  11月26日,北京寰球美悦信息咨询公司、携手瑞士顶级疗养机构Clinique La Prairie(简称CLP)在北京诺金酒店举办 “悦动身心·探寻生命延续的奥秘”暨寰球美悦高端沙龙晚宴。

  当晚,来自钓鱼台美高梅(MGM)的会员客户以及寰球美悦公司邀请的各界名流参加了晚宴。

  北京广播电台知名主持人兴宇为整场晚宴做主持。寰球美悦首席执行官彭勃女士发表了开场演讲,她说,寰球美悦一直提倡“旅行+疗养”的健康度假新模式,这种模式完美地将健康疗养融于旅行中,让客户在愉悦身心的同时,不知不觉改善亚健康状态、提升身体和心灵的多种机能。除了疗养和旅行外,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还针对性地设计了多种个性化主题路线,比如高尔夫、葡萄酒、艺术博物馆、亲子等。最终目的是针对每一位客户进行量身定制、深度挖掘,实现小众化的高精准度匹配服务。

直通瑞士顶级疗养中心 寰球美悦高端沙龙唱响“归去来兮”

寰球美悦CEO彭勃女士致辞

  彭勃还表示,通过此次的高端沙龙,寰球美悦将为会员带来更多增值服务,拓展会员“圈子”。活动期间还将最大程度地为会员让利,让这种全新的度假模式给每一位会员带来身体和内心的双重愉悦。

  此外,CLP高层负责人也在现场对CLP疗养中心进行了介绍。她说,全球顶级健康疗养圣地——Clinique La Prairie地处瑞士日内瓦湖畔,一直以来都是高端人士的休假旅行疗养圣地,在这里可以将日内瓦湖和阿尔卑斯山的美景尽收眼底。

直通瑞士顶级疗养中心 寰球美悦高端沙龙唱响“归去来兮”

CLP Mrs. Rebecca 现场分享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