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地球实验室”品牌年度盛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8 05:43:38

  2017年11月22日,科颜氏以“自然精研”为灵感,将 Aaron Morse先生钟爱的复古飞机打造成一座巨大的地球实验室,于北京三里屯开启一段酷感时髦的“环球自然之旅”。

科颜氏“地球实验室”品牌年度盛典

科颜氏“地球实验室”品牌年度盛典

▲ 科颜氏“地球实验室”夜晚派对现场

  始于1851年,以欧洲社区药房起家的科颜氏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萃取天然成分、精研高效配方,用大自然的馈赠凝练最温和、高效的护肤、护发产品。2017年11月22日,科颜氏以“自然精研”为灵感,将 Aaron Morse先生钟爱的复古飞机打造成一座巨大的地球实验室,于北京三里屯开启一段酷感时髦的“环球自然之旅”。活动当日,欧莱雅中国集团副总裁、高档化妆品部总经理Joelle SAADIA赛雅乐女士、科颜氏亚太区总经理Edward Holmes、科颜氏总经理Ivy Li李琳女士、科颜氏品牌公益大使赵又廷、科颜氏爱心大使张若昀、植物艺术家李晓晨、视觉艺术家乐毅、折纸艺术家刘通及多位科颜氏品牌明星挚友——宋威龙、钟祺、大笑、孟子坤、赵天宇、茅子俊、苗苗,携逾400位时尚美妆媒体人、意见领袖共同见证科颜氏产品背后地球与自然的律动,欢庆这一年度盛典。

科颜氏“地球实验室”品牌年度盛典

▲ 搭载着科颜氏天然护肤成分的N9J酷感地球实验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