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乃文携手科颜氏开启天猫时代

来源: 新浪 2017-05-08 08:05:31

  杨乃文携手科颜氏开启天猫时代

  杨乃文(Faith Yang)1974年3月2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是一位极具个性魅力的知名流行摇滚女歌手,1997年,就凭首张个人音乐专辑《One》正式出道。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SILENCE》还曾获得第11届“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奖。在第四张个人音乐专辑中,一首《女爵》让人惊艳于她独特、高贵而冷艳的嗓音。去年,她最新一张专辑《离心力》也广受好评。

ef53297f3b1e6640df515487b076e611

  浓浓摇滚味道的歌曲本身就独具个性,独特的气场和嗓音以及超强现场演唱实力更是让她一经出道就俘获无数歌迷的心。潮酷而华丽的演绎下藏着浓浓的复古气息,喜欢她的人总能在她每个阶段的歌里找到不一样的共鸣。独立、个性、才华横溢,这些都是她的个性标签。虽不是创作人,但选歌上的品位,以及音乐上的修为,都能让人对她一听钟情。听过现场演唱会的粉丝说,杨乃文的声音就像一把有力的铁锤一样,可以在摇滚躁动的鼓点上肆意压制和敲打,冰冷强硬却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冷艳,震撼感不言而喻。

  以出世之心,做入世之事。杨乃文就是如此。别人看来,找不到词形容她,只说“酷”“复古”。于她自己,只是做着自己爱做的事,对得起自己的真心。她的音乐产量不多,但总是极尽所能把质量做到最好,一直挑战着不一样的自己。她知道自己的长短业障局限,和一切保持距离,也不拒绝一切可能性,不矫揉造作,不以艺术标榜,没有攻击性。“世界本该是你诚实的模样。”这种音乐人更像是精神的榜样,教你在川流不息的世界和自己对话。

  身为科颜氏品的牌挚友,不得不说,她的潮酷个性都太“科颜氏”。始于1851年的纽约护肤护发潮牌科颜氏,和杨乃文一样,从未放弃过对新事物的探索。对尖端科技的不懈追求,对极地气候的勇敢挑战,让科颜氏在165年来为K星人提供了众多卓效护理用品。付出爱即收获爱,因此,科颜氏也得到了万千粉丝的钟爱与信任。

5b946a67004e80a7e851d3392935681杨乃文与科颜氏中国共庆品牌天猫时代的开启杨乃文与科颜氏中国共庆品牌天猫时代的开启

  2017年2月28日,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内,科颜氏与阿里巴巴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科颜氏中国品牌总经理李琳女士、阿里巴巴CEO张勇先生携双方高层共同开启了这个属于科颜氏与天猫的E次元时代,至此,科颜氏——这个拥有逾165年传统药房背景的护肤护发品牌正式入驻天猫。

  活动当晚,科颜氏请来品牌挚友杨乃文。在天猫美妆节暨签约仪式现场,她亲临品牌展台,成为首个加入“K星战队”的成员,号召线上线下所有热爱科颜氏的消费者共同加入这场年度盛事,成为科颜氏超酷家族的一员。

07c53a4b9f2c64b5cabd9349f8dda6d7

  不仅如此,杨乃文更在此次天猫美妆节晚会上代表科颜氏呈上精彩的压轴表演——现场演绎《静止》、《女爵》、《证据》三首经典曲目,用歌声为科颜氏这一里程碑的时刻献唱庆祝!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与集多元个性于一体的杨乃文一样,古老时髦、酷感有趣的骨头先生将在未来不忘初衷,坚持自我,科颜氏也将通过阿里电商平台提供更便捷、多元化的优质服务,并不懈怠对尖端护肤科技的研究,带来更多天然卓效的产品,帮助K星人活出健康和精彩!


  最新消息:《杨乃文携手科颜氏开启天猫时代》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