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Kiehl’s科颜氏限量版 与你共度欢乐节日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7 08:04:43

  2013年的最后一个月,伴随着雪花,带来浓浓节日气氛。来自纽约的护肤潮牌 Kiehl’s科颜氏店铺已披上节日新装——色彩亮丽节日限量版以及礼盒,璀璨夺目,温暖满溢,每位经过的路人,都忍不住想进去一探究竟。

 Kiehl’s科颜氏限量版 与你共度欢乐节日


Kiehl’s×Haze,2013节日系列限量版

多年以来,Kiehl’s科颜氏都会在圣诞季节开展慈善义举,支持全球范围内的儿童公益组织。自2010年起, Kiehl’s科颜氏节日限量版已累计为全世界儿童募得80万美元善款。今年,Kiehl’s科颜氏依然将秉承此项传统,特邀来自纽约的殿堂级涂鸦大师Eric Haze,为其亲自操刀设计节日限量版的包装。

 Kiehl’s科颜氏限量版 与你共度欢乐节日



Eric Haze,出生并成长与纽约,于1972年开始进行涂鸦创作,同时也标志着纽约涂鸦艺术的开始。30年以来,他在不同领域不断诞生最新的艺术设计作品,在艺术、图形和时尚领域的设计领域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他的经典作品莫过于为Beastie Boys, L.L.Cool J和MTV量身定制的专辑设计和品牌标识。而此次与科颜氏的合作,是这位设计大师史无前例地为护肤品牌设计限量版包装。

 Kiehl’s科颜氏限量版 与你共度欢乐节日


此次Eric Haze设计的科颜氏限量版包装,用色大胆而明亮,在视觉上极富艺术冲击力。充满流行感的字母K和星星状的图案被赋予绚丽的色彩,为大家呈现出一幅纽约城活力四射欢庆节日的愉悦景象。Haze先生认为节日是洋溢着欢乐,感恩和祝福的美好日子,因此,他的原创作品致力完美表现这一年之中最绚烂而美好时刻。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