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地球实验室”品牌年度盛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8 05:43:38

  2017年11月22日,科颜氏以“自然精研”为灵感,将 Aaron Morse先生钟爱的复古飞机打造成一座巨大的地球实验室,于北京三里屯开启一段酷感时髦的“环球自然之旅”。

  此次,科颜氏也将植根于品牌DNA的艺术基因与公益传统融入此次活动,将儿童关爱践行到底,将此次活动销售的部分净利润捐赠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扬帆计划”,重点为星星雨教育研究所的自闭症儿童带去植物艺术疗愈能量。

科颜氏“地球实验室”品牌年度盛典

▲ 科颜氏将代表捐赠物资的支票赠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扬帆计划”代表、星星雨教育研究所代表

  科颜氏品牌总经理Ivy Li 李琳女士介绍到:“在166年的历史中,创始人Morse家族始终秉承对高效温和配方的执着与热情,探索地球不同地域的珍贵菁萃成分并融入到高效产品配方中,可以说科颜氏每款产品的背后,都是地球与自然的律动。那今天在中国,化妆品已不仅单单代表产品,也是一种理念和态度。科颜氏正是一个有态度的品牌,无论是Irving Morse开创的Try Before You Buy先试后买的慷慨小样哲学,还是深深植根于品牌文化的公益精神——科颜氏态度已赢得越来越多年轻一代的拥趸与共鸣,成为时下的一种潮流文化标志和现象!”

科颜氏“地球实验室”品牌年度盛典

▲ 科颜氏品牌总经理李琳女士现场与媒体、嘉宾们分享科颜氏凝炼自然、探索极限的时髦品牌精神

科颜氏“地球实验室”品牌年度盛典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高档化妆品部总经理Joelle SAADIA赛雅乐女士现场分享科颜氏在集团内部的独特地位与科颜氏的公益DNA

  活动当晚,欧莱雅中国副总裁、高档化妆品部总经理Joelle SAADIA赛雅乐女士、科颜氏亚太区品牌总经理Edward Holmes、科颜氏中国品牌总经理Ivy LI李琳女士、科颜氏品牌公益大使赵又廷、科颜氏爱心大使张若昀一同将将代表捐赠物资的支票交到“扬帆计划”及星星雨教育研究所代表的手中,新生代演员宋威龙、《芳华》女主角苗苗、嘻哈少魔女大笑,以及新生代歌手孟子坤、赵天宇等诸多科颜氏品牌好友也响应科颜氏的号召,呼吁粉丝加入到公益当中,传递爱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