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2017圣诞限量礼包发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3 02:41:05

  又来到一年中最不可思议的圣诞季,行路两旁的梧桐已妆点上如繁星般璀璨的灯炽,百货大楼的橱窗和广场也争先恐后换上引人瞩目的装饰,浓浓的圣诞气氛引人入奇境,无限雀跃与期待。

  安纳塔拉限量圣诞美肤礼包

  奢华的护理结束后,请跟随安纳塔拉一起打开这份专属的限量圣诞美肤礼包。

  深受好莱坞明星青睐的美国纯天然植物品牌Astara爱诗黛菈美肤旅行套装,守护圣诞和新年假期出游的你。植萃洁面啫喱极度温和,氨基酸配方可轻柔洗净脸部污垢与彩妆,使肌肤柔软、洁净;焕颜清润爽肤水舒缓醒肤,改善暗沉疲倦的肌肤状态,同时为肌肤注入满满水能量,令骑柔滑细嫩,光洁明亮;焕采磨砂膏深层净化细胞,令毛孔清透爽洁,同时提亮肤色,远离暗沉。此外,包含眼霜,面膜与面膜的口碑产品小套装将满足你短途旅行中的日常护理所需。

  圣诞礼包还包含一双美国时尚创新运动袜品牌Toesox的五趾袜。无论瑜伽、普拉提、芭蕾等运动课程,或日常着装,Toesox兼备时髦美观又轻巧舒适的特质,都能令人好感大增。五趾结构、专利防滑袜底、足弓支撑等极具功能性的技术支持,令脚趾在运动时无限灵活、自由,为运动过程带来安全感。

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2017圣诞限量礼包发布

Astara爱诗黛菈美肤旅行套装

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2017圣诞限量礼包发布

Toesox五趾袜

  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1月15日期间,享受此款“圣诞美季”圣诞礼包仅需RMB1,999(净价),包含120分钟淳香椰油热石按摩和价值RMB831安纳塔拉限量圣诞美肤礼包。

  来到这里,发现安纳塔拉拥有的传统与摩登。

  THE GREATEST JOURNEYS ARE FELT NOT TOLD.

  感知胜一切言语。

  圣诞美季 120分钟

  花瓣足浴

  120分钟淳香椰油热石按摩

  品茗

  体验120分钟淳香椰油热石按摩即可获享价值RMB831安纳塔拉限量圣诞美肤礼包

  圣诞礼包含以下产品

  - 瑜伽五指袜(一双)

  - 爱诗黛菈植萃洁面啫喱 60ml

  - 爱诗黛菈焕采磨砂膏 60ml

  - 爱诗黛菈焕颜清润爽肤水 60ml

  - 爱诗黛菈面膜面霜旅行套装 5ml*3

  - 爱诗黛菈化妆棉(一盒)

  圣诞促销价(单人):RMB1, 999净价

  推广仅限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1月15日,于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提供。

  *水疗费用已含10%服务费及中国政府征收的法定增值税。

  圣诞礼包限量提供,赠完即止;不得与其他优惠活动或折扣同时使用;请提前预约;安纳塔拉水疗保留对此促销项目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