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2017圣诞限量礼包发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3 02:41:05

  又来到一年中最不可思议的圣诞季,行路两旁的梧桐已妆点上如繁星般璀璨的灯炽,百货大楼的橱窗和广场也争先恐后换上引人瞩目的装饰,浓浓的圣诞气氛引人入奇境,无限雀跃与期待。

  淳香椰油热石按摩

  在凛冽的寒冬享受来自火山石的治愈力量是件惬意的事。火山石加热后蕴藏无穷能量,理疗师将温热的石头放置于人体的重要能量区,再依身体需要以传统的按摩技法使火山石的热力均匀、深层地渗透入体内,帮助肌肉完全放松,令身心得到极致放松与平衡。

  配合限时提供的热石按摩,安纳塔拉水疗特别选用只在圣诞期间限量提供的按摩油——淳香椰子油。理疗师在使用前挑取乳白色固态的椰油放置在香薰炉中加热、融化,并使其保持温热的手感,待按摩时取用。

  萃取自“生命之树”椰树,清澈纯净、散发着幽幽椰香的椰子油被誉为“一切疾病的良药”。它蕴含了这种热带植物神奇的生命张力,能够提拉细胞间的紧密度,强化毛孔收缩力,同时帮助去除死皮细胞的外层,恢复受损肌肤。它能在冬季易龟裂、干燥的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改善易敏感肤质,帮助肌肤远离老化与瑕疵。

  淳香椰子油与火山石的完美碰撞让人们在冬日保持弹润美肌的梦想成真。

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2017圣诞限量礼包发布

热石按摩护理

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2017圣诞限量礼包发布

淳香椰子按摩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