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明捷万丽酒店蔓达梦水疗(Mandara Spa)2015秋季套餐发布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12:18: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上海明捷万丽酒店蔓达梦水疗(Mandara Spa)2015秋季套餐发布- 责任编辑:Mape

上海明捷万丽酒店蔓达梦水疗(Mandara Spa)2015秋季套

秋季套餐主图

  中国,上海,2015年9月 —— 每一年夏天,我们总是无尽地放肆自己的身体去迎接阳光和汗水,却在夏季即将结束时困惑于自己粗粝晦暗的肌肤,对盛夏光年的眷恋最后只留心伤。好了,别担心。上海明捷万丽酒店3楼蔓达梦水疗(Mandara Spa)在2015年9月1日至2015年11月30日期间,推出全新秋季疗程“秋日复苏”,结合传统中式疗法与西方芳香疗法来对抗烈日、臭氧及雾霾对肌肤及肌体带来的伤害。其中,中式的部分主要包含对经络的按压、刺激及对部分区域进行滑罐、艾灸,前者有助于气血流通顺畅,加速机体恢复轻松愉快,后者则能平衡人体气血,增加抵抗力,强化呼吸道功能。西式的部分通过嗅息、拍击及饮食帮助舒展胸腔,清除粘附在粘膜组织上的废气污染物,净化呼吸道,精油配方中融入了大自然草木的清新气味,帮助回归自我,重新认识呼吸对健康的意义。 

  上海明捷万丽酒店蔓达梦水疗(Mandara Spa)2015秋季套

蔓达梦水疗单人水疗房

  入住上海明捷万丽酒店的宾客将有机会享受享誉全球的蔓达梦水疗在中国的第四家分店提供的完美服务,在富有东方气息的奢华会所内感受“都市绿洲”的神奇妙趣。坐落于上海市中心西北部,蔓达梦水疗摒绝了都市的商业气息与市井之象隐匿于此,尽管酒店的装饰具有典型的现代风格,但Spa却以中国风为主打设计理念,并从地中海中找到了灵感,以雅致的中式设计与海洋元素的点缀凸显其非凡的审美意趣,让最具品位的客户也赞不绝口。蔓达梦水疗共有4间单人房、2间带浴室的豪华套房和1间泥疗房,泥疗房使用了非常特别的可加热玉石板,客人可在玉石上享受身体护理。此外还有配以四个座位的足部理疗房,果汁吧、盥洗室及带迷你吧台的八人休息室,美发美甲沙龙紧邻酒店的健身中心。

上海明捷万丽酒店蔓达梦水疗(Mandara Spa)2015秋季套

经络安抚

  雾霾与臭氧污染

  近年来,持续性的雾霾已让很多人出现不适症状,而盛夏连续高温和烈日之下出现的臭氧污染亦成为了人体健康不利的“隐形杀手”,不仅会破坏人体的免疫系统,还会刺激和损害鼻粘膜及呼吸道,引发胸闷咳嗽甚至哮喘,如何对抗雾霾及臭氧污染已然是成为了上班族的健康必修课。

  蔓达梦水疗始终坚持为宾客提供真正独一无二的水疗体验和经久不变的贴心服务,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研创了此套全新中西结合呼吸道净化疗法护理,帮助客人顺畅气血的流通,清除粘附在粘膜组织上的废弃物,净化呼吸道的同时增强呼吸道的功能,令宾客如获新生,充满活力。

  净化呼吸道 顺畅呼吸

  中西结合呼吸道净化疗法护理由传统的中式疗程和西方芳香疗法两部分组成,而护理过程又将中西疗程中包含的嗅息、点穴疏通、滑罐、针灸、拍痰等手法交错进行。

  肺部净化精油嗅吸

  将含有尤加利精油配方的复方纯精油滴入沸水中,精油中的成分会随着产生的水蒸汽上升,此时理疗师将协助客人进行深层而缓慢的呼吸数次,芳香分子藉由水蒸汽进入到鼻腔、鼻窦及肺部,舒展胸腔,清除粘附在粘膜组织上的废气污染物,净化呼吸道。

上海明捷万丽酒店蔓达梦水疗(Mandara Spa)2015秋季套

精油

  手太阴肺经点穴、疏通

  肺经是以肺为中心,连接胸、手、手掌、拇指的经脉。当呼吸系统受到伤害时,寻找位于此经脉上的各穴位,并加以治疗便能产生疗效。理疗师将以直推、节推和圈推的手法疏通肺经,将经络上的结节驱散,随后点按肺经上中府、云门、天府、侠白等11处穴位,有助于气血流通顺畅,加速恢复身体的轻松愉快。

  呼吸道反射区滑罐

  根据客人的个体情况,理疗师将会选择吸罐、滑罐或定罐手法搭配精油在客人背部上中焦区域进行呼吸道背部反射区治疗。经过前两个步骤之后,此护理能将体内深层的毒素经由肌肤排出体外。

  梅花灸

  梅花灸继承了原有艾灸的作用与疗效,在“艾叶”通行十二经的基础上,加入了活血化瘀、行气祛湿的中草药,热量持久、温和,易于人体透皮吸收。经过之前的三个步骤,客人的身体已反映出其体质状况,经验丰富的理疗师根据客人的不同体质选用适合的灸法和部位,以督脉为中心在中焦部位热灸,平衡人体气血,增加抵抗力,强化呼吸道功能。

  德国芳疗法拍痰

  客人趴在椅背上,理疗师以空心掌交替快速叩击顾客左右两侧胸腔,帮助客人将肺部中的浊气和痰液咳出体外。

  饮有机薄荷纯露

  薄荷,味辛性凉,善于疏散外感风热。《滇南本草》中说它“治伤风咳嗽”,《简便单方》中也介绍单用薄荷能“清上化痰,利咽膈,治风热。”护理结束后饮用有机薄荷纯露,能帮助呼吸道净化,滋润肺部。

上海明捷万丽酒店蔓达梦水疗(Mandara Spa)2015秋季套

  欢迎在2015年9月1日 至 11月30日期间来到上海明捷万丽酒店蔓达梦水疗享受“秋日复苏”之中西结合呼吸道净化护理。详情请向Spa进行咨询、预约。

  秋日复苏 之 中西结合呼吸道净化护理

  肺部净化精油嗅吸

  手太阴肺经点穴、疏通

  呼吸道反射区滑罐

  梅花灸

  德式芳疗法拍痰

  有机薄荷纯露

  秋日促销价: RMB 380*(原价:RMB 880*)

  推广期:2015年9月1日 至 2015年11月30日

  * 需另加收15%服务费 (不得与其他优惠活动或折扣同时使用)


    更多关于上海明捷万丽酒店蔓达梦水疗(Mandara Spa)2015秋季套餐发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