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2017圣诞限量礼包发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3 02:41:05

  又来到一年中最不可思议的圣诞季,行路两旁的梧桐已妆点上如繁星般璀璨的灯炽,百货大楼的橱窗和广场也争先恐后换上引人瞩目的装饰,浓浓的圣诞气氛引人入奇境,无限雀跃与期待。

  又来到一年中最不可思议的圣诞季,行路两旁的梧桐已妆点上如繁星般璀璨的灯炽,百货大楼的橱窗和广场也争先恐后换上引人瞩目的装饰,浓浓的圣诞气氛引人入奇境,无限雀跃与期待。作为圣诞节的经典传统,圣诞礼物的准备必不可少,无论是为忙碌了一年的自己,或是家人、好友、合作伙伴,一份有品位、兼具实用性的礼物既是心意的表达,也是瞬间拉近距离的捷径。

  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将适合冬季的护理与居家产品组成2017 “圣诞美季”礼包,于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1月15日期间限量提供,为你挑选礼物免去烦忧。安纳塔拉精心挑选了适于冬季滋养肌肤的淳香椰子油,搭配仅在此期间上线的热石按摩,并臻选多款爱诗黛菈高效美肤产品及美国专业瑜伽袜Toesox,和你一起将圣诞的期待变成身心与肌肤的美丽惊喜。选购此款礼包,仅需净价RMB1,999 即可获得最高价值RMB3,350的圣诞好礼。

  俯视绿茵如画的静安公园,位于璞麗酒店3楼的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距众多城市地标建筑及高档精品时装店等仅咫尺之遥。整间Spa蕴含着丰富的现代东方元素,采用色调淡雅的木材和玻璃材料,配以柔和的室内照明,让客人沉醉于奢华舒适的环境之中。典雅的风格荟萃了中国和泰国文化的精髓华。五间Spa套房均配有专属的浴室和休息区,供单人或双人享用。

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2017圣诞限量礼包发布

安纳塔拉水疗静物装饰

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2017圣诞限量礼包发布

安纳塔拉水疗单人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