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2016冬季套餐发布

来源: 星娱TV 2017-02-10 13:24: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2016冬季套餐发布- 责任编辑:Mape

  一如圣诞与新年的欢愉气氛总能带来无限能量,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于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2月28日期间推出的全新冬季旅程 ——“冬日焕燿”,让焕燿肌肤的Spa力量给沉闷的冬季补充无限能量。历史悠远的瑞典按摩在60分钟的时间里帮助血液循环加速,令身体组织及肌肉更柔软放松;60分钟雅蔓兰润肤种子油面部护理则能借助仪器的深层激励,将种子油的自然精华更快速有效向肌肤深层输入,引发令人惊叹的效果。

  俯视绿茵如画的静安公园,位于璞麗酒店3楼的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距众多城市地标建筑及高档精品时装店等仅咫尺之遥。整间Spa蕴含着丰富的现代东方元素,采用色调淡雅的木材和玻璃材料,配以柔和的室内照明,让客人沉醉于奢华舒适的环境之中。典雅的风格荟萃了中国和泰国文化的精髓华。五间Spa套房均配有专属的浴室和休息区,供单人或双人享用。

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2016冬季套餐发

  瑞典式按摩

  冬季的一抔暖茶,一个由足底而起的暖汤已足够让人窝心,随后,让广受欢迎的瑞典式按摩为每一位贵宾带走深裹在冬衣中的寒意。现代按摩最早是作为辅助医疗方式之一出现,而这款堪称现代按摩鼻祖的瑞典按摩则是由现代按摩史上最具影响力及贡献的瑞典人P.H.Ling独立开创的“按摩与运动系统”疗法发展而来,西式按摩中很多敲击、拍打及其他五种著名按摩手法就是源自于瑞典式按摩。这套历史悠远的按摩手法能在60分钟的时间里有效刺激神经系统、并帮助加快血液循环,令身体的组织及肌肉更柔软放松,达到身心平衡的境界。

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2016冬季套餐发

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2016冬季套餐发

  雅蔓兰润肤种子油面部护理

  雅蔓兰全球伙伴农场生产的新鲜水果及植物赋予安纳塔拉灵感,使我们相信从这些极具养分的新生植物中提炼的有机种子油能够捕捉新生的能量并将他们传递给肌肤。这种种子油产品极易被肌肤吸收,而全植物的成分可在软化、平衡、恢复肌肤弹性的同时刺激细胞更新,为肌肤提供抗氧化保护并修复肌肤的天然保湿膜。

  如何让如此有活力的种子油更有效达到肌肤深层?安纳塔拉水疗首次使用以射频电波深层加热为核心技术的RF渗透仪,在保证肌肤不受刺激及受损前提下,利用射频电波产生热能传导作用,精确直达肌肤深层,加热真皮层胶原组织。肌肤深层纤维细胞经过射频能量刺激后,变得高度活跃与饥饿,此时,将产生更多新的胶原质,而细胞对种子油的吸收也将提速,深层胶原组织被重新排列,细胞更新及血液循环速度提升,肌肤得以深度修复,细纹被隐藏,肌肤更显光泽紧致。

  安纳塔拉水疗的专业理疗师将根据客人肌肤状况选择适合的种子油及相应雅蔓兰护理系列,通过从自然中汲取的能量及专业手法,奉上无与伦比的美肤体验,为肌肤带来真正纯粹、有效的自然护肤疗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