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资生堂全新品牌BAUM怎么样,产品如何

来源: 2021-01-27 03:02:43

  家大业大的资生堂今年推出了一个全新品牌——BAUM!一眼看到BAUM系列就被它的外型深深吸引,......

家大业大的资生堂今年推出了一个全新品牌——BAUM!一眼看到BAUM系列就被它的外型深深吸引,看起来非常有格调和档次,那么实际上资生堂全新品牌BAUM怎么样产品如何呢?

一起来看看资生堂全新品牌BAUM怎么样。
一起来看看资生堂全新品牌BAUM怎么样。

专注于树木之力”的BAUM,着眼于树木的储水、生长和环境防御,开发出适合不同年龄、性别都可使用的温和派护肤。

滑顺木制的瓶身衬着透明玻璃面,简约不失大器的手感即使放在家中摆饰也不嫌浪费~ BAUM这个全新品牌其实象征着生生不息的自然环境与树木,以树木的储水、生长、环境防御三大机能为核心理念,为的就是希望能带给不同性别、年龄层的消费者一张健康美丽的肌肤。

而说起BAUM在成份上的讲究更令人惊艳,BAUM曾公开承诺:所有产品都不使用羟苯酯、聚矽氧烷、合成色素、防腐剂、硅灵等原料。
一起来看看资生堂全新品牌BAUM怎么样。

不只如此,BAUM这雅致的木制瓶身也是源自于木制家具制造商KARIMOKU在生产家具时所留下的小块废弃木料,回归原始、落实环保永续,不只是BAUM的品牌理念,更是值得美妆界正视的下一个趋势。

当然了许多保养控最在意的除了成分,那就是香气,主打不含人工、化学色素与香精的BAUM,全系列保养、香氛产品,其香味来源主要与来自树木的天然香精所调制而成,甚至所有化妆品的天然原材料指数竟高达90%以上(包含水)!不仅具有森林浴般的舒适感,亦能疗愈身心灵,彻底实现了芳疗、保养享受的核心价值。

资生堂全新品牌BAUM产品如何?

虽说还是个新品牌,但是BAUM的系列产品还是很多的,现在主要分为:护肤、香薰、身体护理和小物品。

BAUM泡沫洗面奶:

泡沫和香味森林浴的结合。冲洗掉不必要的污垢,丰富的气泡可以洗净皮肤中的污垢,同时保持肌肤充足的水分。包裹在宜人的树木气味中,使皮肤湿润、清洁、透明、美丽。

BAUM 精华水:
一起来看看资生堂全新品牌BAUM怎么样。

配合树木本来的储水成分、调节成分和防御成分,浓稠且浓密的精华化妆水能够渗透角质层深处,改善干燥等问题,让皮肤充满水分和透明感。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